不支持Flash

范文芳回应媒体质疑 力挺张纪中期待《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54 新浪娱乐
范文芳回应媒体质疑力挺张纪中期待《西游记》

范文芳

  虽然尚未正式进入制作投拍阶段,但是张纪中《西游记》还是引来了坊间的流言无数。特别是日前某平面报刊发表的质疑文章,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对此,笔者电话访问了女主角范文芳,这位远在新加坡的狮城美女表示,很期待《西游记》的拍摄,并相信张纪中导演的每一部作品都会给观众不同新鲜感,这是吸引我的地方。

  对于有记者质疑她是新加坡的“嫦娥”,演不了中国的观音,范文芳惊讶的反应道:“怎么会?”她表示,艺术是无国界的产物。更何况自己常年在内地拍戏,根本不存在文中所提到的问题。至于张纪中投拍《西游记》,范文芳更是表示期待。她说:“张导演之前的作品很受观众欢迎,自己也希望可以塑造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观音来令观众满意。”(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