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欲单会刘德华 杨母称媒体应向刘德华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0:26 新浪娱乐
杨丽娟欲单会刘德华杨母称媒体应向刘德华施压

杨丽娟

杨丽娟欲单会刘德华杨母称媒体应向刘德华施压

杨丽娟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杨丽娟与母亲陶菊英在广州某媒体的帮助下从香港来到深圳,并在住处接受了多家内地媒体的访问。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杨丽娟的表并不像香港某些媒体所传言的“患有智障”。她的语言表达十分清晰,思维没有问题,只是比较偏执,情绪不稳定且多变,经常在屋中走来走去并会有抽搐发抖。杨丽娟的母亲陶菊英则显得很疲惫,手中还拄着拐杖。随后,杨丽娟表达了自己现在的想法与目标,同时对于媒体的报道阐述了意见。

  “我仍要见刘德华,他应祭奠我父亲”

  谈到父亲的死以及目前面临的种种问题,她说:“我依然希望再次见到刘德华,说说心里话,把这十三年来写好的信交给他。但这个会面应该是单独会面,最少要一个半小时。可以有保安和经纪人在场。我父亲的死是因为刘德华,现在为了实现父亲的遗愿,我也要见他。而刘德华也应该去祭奠我父亲!”

  杨丽娟的母亲陶菊英说:“我很佩服我的女儿,她能够坚持了整整十三年,现在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少了。女儿的巨大复出应该得到大的回报,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并不算什么。会面只是我的女儿想说说心里话,我并不想把女儿嫁给刘德华,女儿也只是把他当作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大哥一样!我会继续陪伴女儿完成心愿!”

  杨丽娟称媒体片面报道导致刘德华误解

  在采访中,杨丽娟对于去年某媒体对于她追逐刘德华的报道有失实,因此导致刘德华对她产生误解。

  杨丽娟说:“去年有媒体对我进行了报道,说我父亲为了实现我见刘德华的心愿而去卖肾,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父亲也根本没有卖肾。就是这样的报道,让刘德华对我的了解很片面,我给她留下了坏印象,所以他才会公开地批评我。”

  对于此次事件的媒体报道,杨丽娟希望媒体能够多同情她,不要当刘德华的说客。杨丽娟的母亲陶菊英说:“你们(媒体)不应该来包围我的女儿,而是应该把压力转移给刘德华!”

  母女拒绝媒体建议,决定自己做主

  据悉杨父的尸体停留在香港的公共殡仪馆中,存放时间只有两周,逾期将就地掩埋。且五年内不能移回内地,每年只有清明能够前去祭拜。

  目前杨丽娟母女做好了两手准备,第一种是从留在深圳等机会再去香港,第二种是从广州飞回兰州老家办理入港手续。而明天是周五,也是本周办理手续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杨丽娟母女拒绝了媒体的建议,决定自己拿主意。截稿前,杨丽娟母女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新浪娱乐将随时关注此事的进展。杨申 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