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卷入陶大宇婚变旋涡 否认充当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30 新浪娱乐
郭羡妮卷入陶大宇婚变旋涡否认充当第三者(图)

郭羡妮卷入陶大宇婚变旋涡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闹婚变,“绯闻女王”郭羡妮(郭羡妮)被指是“第三者”。郭羡妮昨天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在事件中是受害者而非“第三者”,更获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亲自为她护航化解今次绯闻危机。

  陶大宇与太太黄慧宝离婚,郭羡妮被指是介入两人婚姻的罪魁祸首,令绯闻多多的她形象再落到谷底。报道出街后,郭羡妮一直采用鸵鸟政策,刻意回避记者,剩下陶大宇一人单打独斗。

  昨天郭羡妮在《新地瑞士动感复活Show》上面对记者,明显有备而来,主动澄清:“首先我不是第三者,第二我都是那天大宇打给我才知道这件事,他都和我讲对不住,说自己离婚连累我。”对于被大宇太太指她是第三者,她说:“我不知道,拍剧时我们是有交换过电话,但只是在谈工作上的事。(有指你的爱犬逝世令大宇由怜生爱?)好多剧组同事都有安慰我,大宇都有,感觉不到他喜欢我。(觉得自己是受害者?)都可以这么讲!(好无辜?)我知道后又没什么可生气的,娱乐新闻而已!大宇澄清了已好足够。”

  逃过雪藏危机

  在另一活动上,乐易玲亲自为郭羡妮护航,表示郭羡妮前晚已自动投案,更强调相信她没做过:“我是相信郭羡妮,因为我都不觉得她身边有人特别关心她,拍《古灵精探》时她成天病,住院都没人照顾。一个艺人讲真话还是假话,我会分辨的!”不过,她却表示对郭羡妮的形象受损感到担心,问到会否雪藏她时,乐表示一切都是不幸:“收起来没用!她好不幸陷入这次漩涡。我没想过怎样建立她的形象,不过都要想办法。”乐易玲还赞陶大宇肯面对事件及准时开工是专业操守。

  被问到无线是否有意雪藏时,郭羡妮即说:“为什么要雪藏我,我是无辜的!”对于被乐易玲形容事件为不幸,她也举脚赞成:“我都觉得自己好不幸,那么多绯闻和莫名其妙的新闻缠住我,不过这些也令我成长!”

  不过,当问到如何挽回自己的形象时,她却反问记者:“我又没做过什么坏事!为什么我要做另外一套去挽回形象?是不是还要做社会服务令才算?”此话一出,郭羡妮知道自己讲错说话,即表示只是说笑,强调会用心工作及找一个好男友。至于她与大宇合作的《学警出更》何时推出,则有待公司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