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回应大宇婚变 自称非第三者乃受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42 新浪娱乐
郭羡妮回应大宇婚变自称非第三者乃受害者(图)

郭羡妮昨天主动回应大宇婚变,坚称自己并非第三者

郭羡妮回应大宇婚变自称非第三者乃受害者(图)

郭羡妮回应介入婚变一事,神情轻松,还不时面露笑容

郭羡妮回应大宇婚变自称非第三者乃受害者(图)

郭羡妮(右)获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顺利逃过被雪藏危机

郭羡妮回应大宇婚变自称非第三者乃受害者(图)

郭羡妮遭传媒追访,除母亲支持外,主办单位还安排保安保护她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闹婚变,“绯闻女王”郭羡妮(Sonija)被指是“第三者”。Sonija昨天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在事件中是受害者而非“第三者”,更获无线高层乐易玲力撑,亲自为她护航化解这次绯闻危机。

  陶大宇与太太黄慧宝离婚,Sonija被指是介入两人婚姻的罪魁祸首,令绯闻多多的她形象再跌到谷底。报道出笼后,Sonija一直采用鸵鸟政策,刻意回避记者,剩下大宇一人单打独斗。

  昨天Sonija在《新地瑞士动感复活Show》上面对记者,明显有备而来,主动解画澄清:“首先我不是第三者,第二我也是昨天大宇打给我才知道这件事,他都跟我说对不住,说自己离婚连累我。”对于被大宇太太指是第三者,她说:“我不知道,拍剧时我们确实交换过电话,但只是谈工作上的事。(有消息说你的爱犬逝世,让大宇对你由怜生爱?)很多剧组同事都安慰过我,大宇都有,感觉不到他喜欢我。(觉得自己事受害者?)都可以这么讲!(很无辜?)我知道后又没怎么生气,娱乐新闻而言!大宇澄清了,已很足够。”

  逃过雪藏危机

  在另一活动上,乐易玲亲自为Sonija护航,表示Sonija前晚已自动投案,更强调相信她没有做过:“我是相信Sonija,因为我都不觉得他身边有人特别关心他,拍《古灵精探》时她整天病,还搞到进医院都没有人照顾。一个艺人说真话还是假话,我是会分的!”不过,她却表示对Sonija的形象受损感担心,问到会不会雪藏她时,乐表示一切都是不幸:“雪藏她没有用!她很不幸地陷入这次漩涡。我没有想过怎样建立她的形象,不过要想想办法了。”乐易玲还赞大宇肯面对事件及准时开工是专业操守。

  被问到无线是不是有意雪藏时,Sonija即说:“为什么要雪藏我,我是无辜的!”对于被乐易玲形容事件为不幸,她也举脚赞成:“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幸,这么多绯闻和古灵精怪的新闻缠住我,不过这些事情令我成长了!”

  不过,当问到如何挽回自己的形象时,她却反问记者:“我又没有做过什么!为什么我要做另外一些事去挽回形象?是不是要做社会服务令?”此话一出,Sonija知道自己讲错话,即表示只是说笑,强调会努力工作及觅一个好男友。至于她与大宇合作的《学警出更》何时推出,则有待公司安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