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母拒领丈夫遗体 要刘德华向死者鞠躬(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00 重庆商报
杨丽娟母拒领丈夫遗体要刘德华向死者鞠躬(2)
杨丽娟表情落寞

  参加生日会杨丽娟已是破例

  本报讯(记者 汪阳)当杨丽娟一家对刘德华控诉时,长期跟随刘德华的歌迷们不满了。昨日,记者从刘德华国际歌迷会一位资深会员处了解到,杨丽娟能够参加歌迷生日会已经是破例了,而且刘德华对歌迷十分爱护,他一直对杨丽娟比较冷淡,是因为刘德华非常不屑杨丽娟这样不孝顺的做法。

  昨日,记者了解到,杨丽娟一家3口19日来到香港,直接就闹到了特区首府,要求特首帮助会见刘德华,特首府的工作人员就介绍他们去到文化中心,再通过文化中心联系上了刘德华的“华仔天地”国际歌迷会。正巧25日要举办一个歌迷生日会,能够参加的歌迷必须是1月至3月出生的注册歌迷,杨丽娟虽然2006年就入会了,却并非出生于这个时间段,但后来还是破例让她参加了。

  据了解,在生日会上有300多位歌迷和华仔共同庆祝,每位歌迷都可以单独合影,杨丽娟自然也不例外。“但不可能安排单独见面,否则对其他歌迷不公平,并且当晚的互动游戏都是通过抽奖来确定谁能参加,这也是一贯的惯例。”

  其实要见刘德华要得到刘德华的签名都没那么难,“如果她(杨丽娟)真的是残疾或者是病入膏肓了,刘德华不可能置之不理,但是她四肢健全,又不工作,刘德华不欣赏这样的人,老大一直都鼓励歌迷上进努力的。”为了鼓励歌迷上进,刘德华每年还会挑选3名学习和操守好的歌迷,奖励1500元奖学金。

  杨勤冀生平最怕妻女闹

  28日,“为女儿再见刘德华而跳海”一事在兰州当地引起震动,在震惊之余,人们对这位曾经获得“高级教师”称号的杨勤冀老人感到惋惜。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兰州市城关区杨丽娟一家曾租住的院子。住所房门紧锁,房东证实房子已出售。邻居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份杨丽娟一家搬家了,搬家的原因他们并不清楚。说起一家人平时的生活,邻居称很少看到他们做饭,经常在外面买着吃。“比如1元的稀饭,锅里撒一把米一会儿就熬好了。”“租房过日子,一家人还是很苦。最怕妻子和女儿闹,一闹,老杨就没有办法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杨勤冀曾工作的单位——兰州市属某中学。谈起老杨,现任的甘副校长说:老杨退休前是正常、合格的老师,高级教师,教过高三,退休工资有1700元左右,他表示对此事非常同情、惊讶。据《西部商报》

  本报今日开通热线 邀您会诊“盲目追星”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淳)杨丽娟13年追星换来老父一纸遗书,这是偶然?抑或是必然?对此心理学专家认为,偶像崇拜是青少年寻求自我道路上的普遍现象,这是印证自我发现的一种渠道,但万万不可盲目追星。杨丽娟在树立了极不现实的目标的情况下,她的父母非但没有予以正确引导,还全力支持,而13年的努力和极高的期待值,最终与现实的极大反差,令其难以承受,才导致了这一系列的悲剧发生。对于杨丽娟的疯狂追星,您有什么看法,建议,都可拨打本报热线。今日15:00~17:00本报将与您共同会诊“盲目追星”。

  热线电话:(023)89089275

  QQ留言:401394441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