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欲找前妻问清楚 否认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8:26 新浪娱乐
陶大宇欲找前妻问清楚否认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陶大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陶大宇前妻黄慧宝(阿宝)力指郭羡妮是“第三者”一事闹得热烘烘,据知陶大宇为向前妻求个明白,连日来积极联络,却未有回复,难怪被问起前妻时即发脾气!

  由于陶大宇至今仍未与阿宝联络得上,所以他心情烦闷!前晚他在跑马地跟秦沛及惠英红等拍摄新剧《和味浓情》,收工时还面带笑容返回海怡半岛住所,但昨天清晨为新剧到奥海城开工时,对于记者追访显得非常厌烦,当问到有否跟阿宝联络时,大宇不客气地说:“关你什么事?”

  懒理郭羡妮被飞

  到昨天下午三点,陶大宇再到观塘开工,对于郭羡妮被指形象差遭无线飞出新剧《第三类暗战》(暂名),他表示不知情,也不担心会累对方,相信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自有安排。他自称近日没有看过任何报道,心情没受影响,只是为

离婚一事而不开心。

  对于被报道指中“狐狸毒”,陶大宇声称不能控制其他人用什么字眼,但他要讲的都讲完,可以说完成责任,他也十分感激身边好友的关心及慰问。而同剧拍档苏玉华被问到可有安慰大宇时,她说:“为什么要安慰?(他离婚嘛!)怎么离婚要安慰么?”

  另外,被指是“第三者”的郭羡妮,前天出席两个活动后,由妈妈陪着去弄头发,直到晚上九点才返回西贡寓所,全程保持笑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