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丈夫吴奇隆体贴老婆 每天给老婆热牛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9:35 新民晚报
模范丈夫吴奇隆体贴老婆每天给老婆热牛奶(图)

吴奇隆

  昨天,刚完成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拍摄的吴奇隆(blog)现身上海,参加好友陈志朋(blog)的小型音乐会。婚后的他更显成熟,用“正常”“平常”来形容现在的婚姻生活。

  一部《萧十一郎》让他和马雅舒(blog)结下良缘,把家安在了北京。但婚后两人却聚少离多。结婚登记时,两人穿着便服,婚纱照没有拍,喜酒也没有摆,新娘甚至在婚后第二天就赶去拍戏,根本就没有什么蜜月。忙碌的工作却带给吴奇隆不断的新鲜感:“分开的时间长了,再见面会有陌生的感觉,那我就努力让我们的爱情再发酵一次,和这个‘陌生的女孩’再谈一次恋爱,爱情是需要时间和耐心去维持的。”

  吴奇隆曾经在博客上说,一直以来生活上的许多琐事,都是马雅舒帮他处理,大到买房买家具,小到停车缴费,所有麻烦的事马雅舒都帮他做了,因为她说吴奇隆是名人太麻烦了。吴奇隆说自己为此内疚了很久,不知道能为妻子做些什么,后来想到妻子身体不好睡眠不好,每天都习惯喝杯牛奶,所以他尽自己所能,每天给老婆热杯牛奶,“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她总是用最灿烂的笑容回报我,她说这就是幸福。”吴奇隆说,马雅舒孝顺、诚恳、能为他去调整改变自己,这是吸引他的原因。

  对于刘德华歌迷的事件,吴奇隆表示自己也曾经遇到过很多疯狂的歌迷:“曾经有歌迷敲我家的门,表示要嫁给我,也有人寄头发和血书给我。在博客上我看见不正常的话语不会回复,避免造成一切有错觉的东西,这是对歌迷的尊重也是保护。我也反对歌迷逃课来参加我的活动,对歌迷进行正确的引导是我们艺人的责任。希望每个歌迷都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这样大家才能进行互动。”本报记者 夏琦 实习生 王立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