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正式承认已与周董分手 渴望稳定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正式承认已与周董分手渴望稳定爱情(图)
侯佩岑坦承和周杰伦的过往恋情,是叛逆往事。

  中新网4月10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著名美女主持人侯佩岑终于坦承和周杰伦的感情是“叛逆的过去”,和周董分手至今近9个月,回首当时,她选择忠实面对,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说:“我现在很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而不是很澎湃刺激的爱情旅程。”

  言下之意,当时不顾一切阻拦,写下这段“惊涛骇浪”的爱情,被爱冲昏了头,如今想来如青春繁梦一场,可是她并不后悔,这段经历反而让她更有体悟:“爱情是很近又很远的东西,就像天空跟海洋的界线一样很模糊。”

  侯佩岑和周杰伦交往,外传反对最烈的她的母亲林月云,做妈妈的直觉两人并不合适,个性相距太远,未来可能悲剧收场,但在两人交往过程中,却仍努力接受对方,分手后更是女儿精神上最大支柱,且对周董从未有半句批评。

  对此,侯佩岑也有深刻感受:“一段良好的关系,不应该只有爱情,还要包含亲情和友情;跟另一半相处的时候,妳要同时是他的朋友、他的妈妈、他的女儿。我现在想到爱情,很希望有一个人能跟我白头偕老,以后头发斑白还能嗑嗑瓜子、聊天说地、玩朴克牌。”

  疯狂烈爱仅此一回,她说:“我希望爱情能在很和谐、很稳定、很愉快轻松的情况之下发展。我承认曾经也有爱情叛逆的时候,觉得喜欢就好,不去管那么多,但是这在我的爱情经历之中,大概只发生过一次吧。”去年中她向周董主动提出分手,两人摊牌时的深刻记忆,想必在她未来感情路上是助力而非阻力。

  去年侯佩岑花了大半年拍柴智屏制作的“美味关系 ”,剧中和仔仔诠释一段波折多风雨的感情,拍摄过程正好碰到自己和周杰伦情变,曾传暴瘦、在片场痛哭失声等,如今一切都已雨过天青,手上“娱乐@亚洲”近来将要改版再出发,利用空暇时间她学油画和瑜伽,整个人豁然开朗,身心都有全新体会。图据联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