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群星会颁奖 何润东与侯佩岑后台甚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1:53 新浪娱乐
慈善群星会颁奖何润东与侯佩岑后台甚欢(组图)

何润东与陈星

慈善群星会颁奖何润东与侯佩岑后台甚欢(组图)

何润东与侯佩岑

慈善群星会颁奖何润东与侯佩岑后台甚欢(组图)

笔笔合影

慈善群星会颁奖何润东与侯佩岑后台甚欢(组图)

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11日晚在上海举行,赵薇侯佩岑何润东(blog)周笔畅(blog)赵雅芝曾志伟等五十多位明星出席,当晚的慈善会颁发了13项和慈善事业有关的奖项。会前很多人期待的“周侯同台”没有发生,侯佩岑和何润东倒是在后台相见欢。

  从紧锣密鼓的新专辑宣传行程中拨冗出席的何润东当天和周笔畅一起获得“最具热心闪电之星”,成全场焦点。有趣的是两人早在今年二月

东方卫视春晚排练时就已认识,并一起合排过《今天我要嫁给你》。虽然后来因时间关系“嫁人歌”未能正式演出而成为双方歌迷心目中的一大遗憾,此次两人一起走红地毯并获得同一奖项无疑是很好的再续前缘。

  何润东此次获得“最具热心闪电之星”可谓是实至名归,2006年何润东参加《闪电星感动》时为资助身患白血病的江西小男孩刘星,整整一天在冬日街头不遗余力的奔走为小刘星求救 ,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而何润东远道而来的父母也一路默默相伴,在街头帮忙向路人派发宣传单。何润东真挚的爱心感染了无数路人和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短短一日便募到12万元善款,而节目的收视率也飙至当时的最高。

  在此后的多次慈善活动中何润东也多次捐钱捐物,在好友——此次获得“最具创意慈善之星”的孙兴《闪电星感动》专场时曾捐助现金一万元,何润东的后援团更是自发组织了爱心小分队在节目后继续关心小刘星,把慈善进行到底。明星在慈善活动中的良好表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社会效应。

  昨日获“热心闪电之星”后手捧琉璃奖杯的何润东非常高兴,表示是一个“非常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奖”“以前一直觉得可能作艺人在社会贡献上比较间接一点,现在发觉原来我也终于可以像老师或者医生那些职业一样为其他人做一点比较直接而有帮助的事,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