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被卷入暴力讨地风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12  新浪娱乐
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被卷入暴力讨地风波(附图)

许纯美被卷入暴力讨地风波,她驳斥:“上流社会光明磊落!”

  新浪娱乐讯 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blog)最近被卷入暴力讨地风波,她驳斥道:“上流社会光明磊落!”

  许纯美从亡夫郑奇松名下继承了位于台北市一块200多坪(1坪=3.305785平米)的土地,最近却被住户指控,因为和他们赔偿金谈不拢,迟迟无法收回土地。

  有报道指许纯美不仅想以台币10万元(约人民币25000元)低价打发他们,还派黑衣人恐吓,而且还派黑衣人恐吓“不搬走就直接用怪手挖掉!”  

  针对这项指控,许纯美坚决否认,强调“自己是上流社会,做事情光明磊落”,而且这件事是交由建设公司处理,跟她无关。

  根据该报道,租地的住户傅姓姐弟痛斥许纯美的做法,认为她这样是“吃人够够”,他们希望许纯美合理补偿,不能一毛钱不付就想收回地。

  许纯美则说,自己和前夫的妹妹是一户户协商,有的给钱,有的换屋,他们1个月才付几千元,建设公司开十多万已经很好了,不然她给他台币100万(约人民币25万元),请他马上搬。

  50岁的许纯美去年12月生日得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与27岁的小男友林宗一复合,今年1月美一恋正式修成正果,虽然她否认有金钱交易,但其实还是花了台币2000万(约人民币500万元)来买婚,还月付台币20万(约人民币5万元)生活费。

  此次,她深怕林宗一拿钱不办事,因此不若以往大谈婚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