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南都周刊:许纯美要竞选议员 追求没有性的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2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许纯美要竞选议员追求没有性的纯爱

我给你唱《小城故事》,注意听哦!小沉(城)故素(事)多,葱(充)满喜和罗(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许纯美要竞选议员追求没有性的纯爱
许纯美曾和前男友邱品壑上节目

南都周刊:许纯美要竞选议员追求没有性的纯爱
这是许纯美年轻时的照片,很多网友说“像梅艳芳”

南都周刊:许纯美要竞选议员追求没有性的纯爱
许纯美出过一本自传,回顾了往事和自己年轻的模样

  独家组图:许纯美最新写真曝光 低胸蓝裙身材骨感

  许纯美(blog)最近要做两件事,一、竞选士林区的台北市议员,二、找个男朋友。许纯美在新浪开了博客,本报记者联系到她,她说要用佛法拯救台湾民众,而没有性生活也没
有关系,只要纯纯的爱。在电话里唱歌,是采访中的一个小插曲。本报记者 林冲

  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日前在新浪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名为“许纯美 竞选议员”,虽寥寥数语,却透露出这个女人近期的两件大事:第一是竞选士林区的台北市议员,第二是寻找男朋友,她说“喜欢许纯美的男孩子,可以主动把照片贴过来,要浓眉大眼的哦,还有要留下你们的电话。”本报记者通过新浪同行联系到身在台湾的许纯美,对她进行了电话专访。

  施政纲领:用佛法来拯救台湾民众

  许纯美说自己除了爱情,现在的人生几乎完美,自己又美丽、又高尚,又有智慧,当然最重要的是还很有钱,这辈子都用不完。但是,她不愿意就此享受幸福美满的生活。她决定走出“上流社会”竞选士林区的台北市议员,记者问她为什么作出这样的决定,许纯美说:“我是信佛的,现在的台湾社会,有很多人失业,找不到工作,自杀率也高,我有慈悲心,我希望能多做一些对老百姓有益的事情。”许纯美之前也曾将自己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献给慈善机关,甚至将自己很贵很贵的衣服拍卖出来。现在,她想做得更好。记者问她,这是不是一次作秀呢,有没有人这样批评过你。许纯美态度平和地说:“批评我的都是跟我在一个区里竞选的女生,她们嫉妒我,因为我比她们美丽、智慧,还有高知名度。她们怕我会抢她们的票。”如果有人对她不好,骂她,按照佛法的说法,那是为自己消灾。

  许纯美认为自己竞选的最大资本就是“我从三年前出现在公众面前开始,就是全台湾最红的人”。她说:“提起许纯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三岁的小弟弟,小妹妹看见我都会说,许纯美,请给我签名。七八十岁的老人都叫我阿美。有一次,我洗头出来觉得口渴,买了一杯饮料,结果被人认出来了,一堆人围着我要签名,我赶紧冲出来上了计程车,结果还是被人群围了一个小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前一天,许纯美就在台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告自己竞选议员的决定。许纯美转述当时她报名选举的情况,很多人都来了,到处都是人,我走到哪里,(记者们)就跟到哪,都不问其他人问题。许纯美认为自己能够赢得全台湾民众的喜欢得益于自己的美貌和智慧,以及三年来带给全台湾电视节目最高的收视率。

  许纯美相信自己,只要能够竞选议员成功,未来四年后担任台北市市长都是指日可待。她说:“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台湾民众人人都有饭吃,不会失业。”记者问她这次当上议员成算多大,许纯美说是99%。记者问这算不算是自信到自负,许纯美说:“是的,我自负。”

  爱情目标:没有性的纯洁爱

  许纯美被前男友邱品叡痛殴到鼻青脸肿,面目扭曲的照片俨然还停留在台湾观众的心中,而小邱似乎因为贪钱恶意地对待一个付出真爱的女人而获得了惩罚,前段时间也被痛殴,许纯美说:“如果他伤得不重,我不会高兴,如果他被打得严重,我就会很高兴。”许纯美甚至认为所有媒体上有关她的父母、朋友、小云的指责其实都是这个衰人在乱说。这段曾经在台湾电视节目里大晒胸肌和笑容的爱情最终以双方都被痛殴的“血与肉”的教训而结束。许纯美认为自己的人生最大的缺憾就是没有爱情,年少时被人强奸,最爱的男人郑奇松也逝世,被第三任丈夫黄海明捉奸在床,离婚收场。许纯美说:“上帝惟一没有给她的就是美好的爱情。这是我最大的痛,来的几乎都是不善之类。现在追我的人很多,但都是有钱人,帅的很少,我一定要找长得帅的,因为我已经很有钱了,不需要找有钱人。”许纯美告诉记者,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定要帅,就像金城武车仁表那样的帅哥。许纯美尽管已经是结过三次婚的成熟女人,但对爱情的所有遐想却与一个清纯少女的初恋别无二致,当然她也觉得自己一直都很清纯,说“有人说我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所以不需要穿得很露,不需要有很大的胸。”

  她理想中的爱情是,即使没有性生活也可以,只要有纯纯的爱,是精神上的互相照顾,当然如果男朋友想要过性生活,她如果很爱这个男人会答应,但是如果她不爱他,打死自己都不可以。许纯美说自己和小邱就没有什么性生活,他只要自己的钱,拿到钱后就把她抛摔到地上两次。她希望自己的爱情就像邓丽君歌里唱的,琼瑶电影里演的那样。似乎为了证明自己的纯情,许纯美主动为本报记者哼起了两句邓丽君的《小城故事》,据本报记者耳测:音准走得不算厉害,声音比较干涩。

  许纯美虽然一直清纯,但是现在太瘦了,那是缺乏爱情的缘故。她说:“只有爱情才能够让我胖起来。”许纯美曾经为自己爱情的缺憾而算命,被认为这就是她的命运,但是许纯美说:“我不会向命运低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