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短信慰郭富城 乐基儿被追问臀部纹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50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短信慰郭富城乐基儿被追问臀部纹身(图)
熊黛林骚小蛮腰

熊黛林短信慰郭富城乐基儿被追问臀部纹身(图)
乐基儿走秀,难免被追问臀部红唇纹身曝光的事。(明报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熊黛林至今仍不肯承认和郭富城恋爱,郭富城失落金像影帝,熊黛林发短信安慰郭富城。

  据香港明报报道,熊黛林、乐基儿、杨峥和Lisa S.等模特儿昨日为“Episode 2007春夏系列”行天桥。虽然熊黛林至今仍不肯承认和郭富城拍拖,但昨日谈起城城,她难掩喜悦,露出甜丝丝的笑容。而乐基儿臀部红唇纹身曝光后,一直躲避传媒,昨日也是这样,换完便服即拉着Lisa S.离开;记者追问她对臀部红唇纹身曝光一事,她边走边说:“今日有活动,明天才讲。”

  问熊黛林,城城失落金像影帝有否安慰他?她不停思索,甜笑不语。城城得不到奖失望吗?她说:“没有失望那么严重,有点可惜,因为他演得很好,不过今年对手很厉害,全是实力派。”是否致电安慰城城?她说:“我可不可以不说。”记者说只是关心一下朋友,她才肯说:“我有发短信给他,短讯写什么就不说了。”听说城城很失落,是否和城城外出散心?她说:“不能跟你们说,怕误导记者。”见她满面暗疮,是否担心城城能否得奖而长疮?她掩嘴甜笑后才说,“当然不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