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陶喆刘若英上海宣传“好心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43  都市快报
S.H.E陶喆刘若英上海宣传“好心情”(附图)

S.H.E、陶喆、刘若英

  昨天下午来的这四个女人,哪个都不是尤物系的。S.H.E是可爱型的,不但要穿得亮闪闪,而且一定要活泼多动,麦克风要拿得像棒棒糖,声音要软,表情还要无辜。刘若英是知性女人的代表,身穿衬衫牛仔裤,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时不时不落人后地向台下眨眨眼,1969年出生的她俏皮得像相似年份出品的芭比娃娃。

  14:40 不知道主持人最近是不是压力大,声音听上去像尖叫,当她首先介绍S.H.E出场时,很多人都开始捂住耳朵。S.H.E踏着青春洋溢的步伐走上台来,随即开始向各个方位挥手。三少女笑得实在是豪放,往白了说就是大大咧咧。

  14:50 主持人以同样的分贝有请刘若英。刘若英迈着稳重的步伐走上台,很多人早有准备,将纸巾塞进耳朵,任凭场下热情粉丝释放着超能量。刘若英高举右臂向场下挥手,同时以微笑和优雅示人,展现出与少女大相径庭的风情。

  15:00 S.H.E人手一支麦克风,在现场叽叽喳喳、七嘴八舌,仿佛体内潜藏着巨大能量。刘若英不时做倾听状,不时对场下的粉丝和媒体做可爱状,不过跟身边的S.H.E相比,她的可爱明显属于初级阶段。

  刘若英总算掌握了话语权,主持人问她怎样打造完美生活。刘若英不紧不慢地拿起麦克风,瞥了一眼边上的S.H.E,她一张口,就显出人家的肤浅:“不管你是36ABCD(指胸部),你要接受你自己。即使你过了个完蛋的生活,这也是个完美的生活。”刘若英的知性发言得到粉丝们的热烈支持。

  15:20 三个丫头和一个才女中间,还有一个位置,这个位置是给“音乐教父”陶喆留的。四女子与陶喆因广告歌《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而结缘,她们发言完毕后,陶喆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场。刘若英娇嗔地对陶喆抱怨说:“我想唱S.H.E比较欢快的《好心情》啦!”S.H.E揽住陶喆的左右臂说:“这个可是教父为我们量身定做的哦!按照我们的身形一直量、一直量。”刘若英也不示弱,作势往陶喆的怀里蹭。(记 者 徐 宁 特约摄影 陈 程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