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不满记者不识亚姐冠军身份 怒训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
杨恭如不满记者不识亚姐冠军身份怒训记者(图)


  自从杨恭如(blog)在华娱卫视主持性感私密女人清谈节目《夜来女人香》后,个人风格大大转变,“温柔木美人”变得放开、直率。而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杨恭如也表示,主持这么一档节目有时也无可避免有点限制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性经历,但主要为了锻炼自己的口才。记者发现,当了主持人之后的杨恭如的确有了改变:记得去年在香港《 楚汉风流》新闻发布会上采访杨恭如的时候,她还是少言少语,一副木木的样子;而此时接受采访的杨恭如,一直侃侃而谈,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活泼,并透露自己心中的好男人是专一的郑伊健和顾家的钟镇涛

  此前杨恭如在电视剧《现代美人》被质疑年纪稍大与男主角不般配时,曾当场发飙怒斥记者。前晚,坐镇《加油!好男儿(blog)》沈阳赛区评委席的杨恭如被某记者问及“你是当年亚姐第几名”时,本来笑得灿烂如花的杨恭如马上显得有点不快,她嗔怒道“你说呢?”她说:“你问我这个问题好糗耶。你作为一个记者,在采访别人之前是否要做一些功课呢?比如唱过什么歌,演过什么戏都要有所了解,像我当主持人也会做足功课的!现在我告诉你,我当年一共获了4个奖,1995年亚洲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奖……”

  不过在当晚担任好男评委时,相对于一旁的吴君如瞿颖(blog),杨恭如还是显得木讷,点评不是那么到位。吴君如是出了名的毒舌,能言犀利,点评选手妙语连珠。瞿颖也是集影视明星、主持人、模特于一身,又有绯闻男友张亚东(blog)撑场在前。吴、瞿全程一唱一和,这边认女婿,那边血口挑剔选手舞蹈僵硬,杨小姐则全程翻白眼。活动一结束杨恭如便一脸不爽地逃离现场,开场前怒骂记者的声势不再,消失在夜色中。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