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弯腰捡耳环不慎走光 自曝择偶三大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萧蔷弯腰捡耳环不慎走光自曝择偶三大条件(图)

萧蔷(右)见猛男露肚毛跳艳舞,视线不知放哪才好。

萧蔷弯腰捡耳环不慎走光自曝择偶三大条件(图)

萧蔷弯腰时不小心露出白色底裤。

  中新网5月1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萧蔷昨爆乳3度连庄代言台湾在线游戏《明星三缺一》,她担心上围走光,各个动作都小心翼翼,只可惜她顾此失彼,弯腰捡耳环时不小心白色底裤走光,她得知被拍到春光外泄照,大方笑说:“美吗?应该是史上最美走光照吧?”

  萧蔷一度被传《明星三缺一》的代言恐遭人气新秀隋棠取代,昨她穿超短裙辣装出席新一季记者会,还有猛男舞者贴身跳热舞,场子火辣撩人。萧蔷呼之欲出的美胸随时有露点走光的危险,为了保护上围,她先是双手交叉摆在胸前,接着趁人不注意时偷拉衣服。

  萧蔷工作满档,无奈和设计师男友S先生的恋情才刚萌芽,就因没空培养感情转淡,她黯然地说:“需要时间吧,曾想过推掉一些工作,这是我的极限了。”

  被问到对郭台铭与女星互动频繁的看法?她说:“这是他表现自己的方式,他有资格啊。”还打趣说:“他有择偶5条件,我也有3才,就是人才、钱财、奴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