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当CEO 杜汶泽称港艺人向范冰冰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0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当CEO杜汶泽称港艺人向范冰冰学习(图)

陈冠希虽贵为CEO,但以短裤衬拖鞋出席记者会,贯彻潮人本色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昨日(5月10日)以一身夏日造型,偕杜汶泽及许诚毅出席电影《怪物史莱克3》记者会,而因事未能出席的张卫健,预录了短片恭喜许诚毅成为联合导演及欢迎Edison加入为“阿瑟王子”配音。

  问到身为CEO的Edison为何穿得如此休闲,他笑谓:“我一向都是这样的啦,加上夏天应该穿夏装。(用广东话配音有没有难度?)比四年前同梁朝伟配音那阵,我的广东话应该有进步。”有指Edison将跟周星驰合作出粗口T恤,他表示:“除非你觉得‘柠’字是粗口啦,难道我去茶餐厅叫杯柠檬茶就是讲粗口?”

  而再次为《怪》片配音的杜汶泽透露,早在一个月前便跟电影公司签下合约,落实该片的第4集也由他配音,问到正忙于在上海跟范冰冰(blog)合作新片的阿泽,可曾听过对方在拍片时黑面等传闻?阿泽说:“我跟她暂时都未见过面,但我觉得她好厉害,有那么多不利传闻她都可以很轻松地去面对,香港艺人要向她学习。”

  另外,关锦鹏徐克、王家、许鞍华、周星驰将会在戛纳电影节“摆摊”进行新片筹拍发布会,当中,由周星驰投资,陈冠希、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跳出去》会是推介电影之一,导演冯德伦亦会到戛纳做宣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