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自称现在很乖 最担心女友家长有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14  新浪娱乐
陈冠希自称现在很乖最担心女友家长有意见(图)

陈宝珠对陈冠希印象不错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与陈宝珠昨日(5月23日)出席海港城举行的“香港血癌基金”慈善活动,有记者追问Edison因踢凹的士门而须守行为一年的事,他即多番表示以后会“乖乖”,自己最担心的是女友家长会对他有意见。

  Edison说:“其实都过去啦,几个月前的事。(会不会收敛一下脾气?)这件事是一个误会,我当时真是很紧张,不过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我现在EQ高,由原本只有3分,现在都应该有65分。我最担心的是女友家长觉得我不是那么好,我都没胆量问她家人的反应。以往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都不错,很关心和保护女友,但我怕这件事令他们觉得我是癫狂的。”

  Edison重视女友之外,也学会关心别人,当记者拍照时,他说:“你们小心呀,拍卖的公仔十几万,你们赔不起。”

  至于陈宝珠,对初次合作的Edison印象不俗,大赞他有礼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