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访台20小时狂吃美食 附和赞美贾斯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卡梅隆访台20小时狂吃美食附和赞美贾斯汀(图)

卡梅隆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娅兹昨日(5月25日)乘搭私人专机,于凌晨2时半抵台湾宣传《史莱克3》,旋风袭台近20小时。

  凌晨时分,卡梅隆抵达台湾后,马不停蹄地与梦工场老板谢菲-基辛堡到香格里拉远东酒店举行记者会,亚洲传媒约80人出席,身穿黑色露背装的卡梅隆,令全场眼前一亮。热爱运动的卡梅隆,更透露之前刚去了巴厘岛滑浪1小时,难怪睡眠不足的她依然容光焕发。

  被问及与旧爱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时,她夸前男友幽默风趣。不过谈到生BB的问题时,卡梅隆则说:“我好喜欢小朋友,但要找到适合的地方,游说到妈咪帮我带小孩才行。”

  她这次在台湾只逗留20小时,所以特别申请1小时“自由行”,期间她到鼎泰丰品尝了小笼包及炒菠菜,埋单5000元新台币(约1100元人民币),而她虽然有意逛101百货公司,但亦因时间仓卒只能在外面逛了一下便了事。晚上她穿上露肩晚装出席首映礼,获数百Fans欢迎,更获赠摩天轮模型。21时她便结束台湾之旅飞往日本,行色匆匆。

  这次卡梅隆赴台宣传,原来与在当地拍MV的刘德华不约而同入住香格里拉远东酒店,卡梅隆所住的总统套房,房租更达2万8千元人民币一晚。不过华仔昨晨已离开台湾返港,无缘见卡梅隆一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