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配音靓仔王子 杜汶泽张卫健暗暗较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陈冠希配音靓仔王子杜汶泽张卫健暗暗较劲(图)

陈冠希

陈冠希配音靓仔王子杜汶泽张卫健暗暗较劲(图)

张卫健

陈冠希配音靓仔王子杜汶泽张卫健暗暗较劲(图)

杜汶泽

陈冠希配音靓仔王子杜汶泽张卫健暗暗较劲(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早前为《史莱克3》全新角色“阿瑟王子”配音,这个外表靓仔性格反叛的角色,美国方面则请来超级偶像歌手Justin Timberlake配音。首度为动画配音的Edison,自言心情略为紧张,因为事先为做好准备,看了大量中文配音电影,当然包括《史莱克》前两集。 Edison相当幸运,首日配音即遇上适逢到港宣传的《史莱克3》联合导演许诚毅前来探班,更亲自指导Edison配音,为他讲解剧情,帮他投入角色,甚至亲自示范语气。结果Edison配音过程相当顺利,打破大家以为他“英文棒中文烂”的印象,Edison更配得非常开心,因为他觉得“工作最紧要好玩”! Edison觉得整部戏最能让他发挥的是一场“喊苦喊忽”戏,剧情讲述他为帮史莱克回到山卡啦,七情上面哀求魔法老师施法帮忙,“这场戏我想玩得很疯,用比较夸张的方式演绎,效果不错,好玩!”。

  平日自信心十足的Edison,这次配音的角色在电影里被视为废物,是经常被人欺负的中学生,Edison竟说两人有相似之处:“这个角色开头没有人看得起,遭人排斥,令我想起自刚进娱乐圈。”说来竟有点辛酸味,不过Edison亦特别强调现在已经对自己充满信心。 《史莱克》超级粉丝王起初电影公司想找Edison配音,他竟然一口答应,原来他本身正是《史莱克》的超级粉丝!“我觉得《史莱克》好看,故事好,动画做得好靓,Mike Myers同 Eddie Murphy既演绎完美,又捕捉到市场需求,everything is good!”Edison配音时更刻意避开不看与他无关的情节,因为他希望等待电影上映时,才去戏院由头到尾好好地欣赏。“我真得好期待,我会第一时间飞去美国看!而且一定会返回香港看首映,一定会叫所有朋友来捧场!”Edison对于能与Justin Timberlake配同一个角色,亦觉得很荣幸,因为他一直都很喜欢Justin Timberlake的歌,最开心是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哈哈,我可以返去美国同朋友讲,我做Justin Timberlake这个角色!”   

  这次的配音组合还有再次上阵的杜汶泽张卫健。《史莱克3》有另一新角色史力B,但原来阿泽有BB恐惧症!“因为自从吴君如生BB后,开口闭口都讲BB车、BB衫,我都好替她高兴。”

  从第一集就开始为《史莱克》配音的张卫健第3次为驴友配音,Dicky说“我都一贯以张卫健的方式演绎驴友,如果张卫健变关正杰那怎么行?我一向做戏讲对白都比较快,驴友讲说话亦似足开机关枪,这方面我真和角色很像!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