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财色兼备胜过薛凯琪 祝福伊健好事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26  新浪娱乐
梁咏琪财色兼备胜过薛凯琪祝福伊健好事近(图)

梁咏琪与薛凯琪在慈善首映上大秀行头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与薛凯琪(Fiona)前晚(7月3日)出席慈善首映礼,趁机大秀行头,GiGi以一袭低胸晚装衬6万元私伙钻石手链,力压Fiona的Chanel戒指!

  由黄真真执导的《女人本色》前晚举行慈善首映礼,城中名人包括李兆基与李家诚父子、蒋丽芸等均有捧场。片中女主角大秀行头,Fiona以总值2万5千元的Chanel服饰示人,还出动价值2万9千元的私伙Chanel戒指撑场,可是密实的她却被穿上3万5千元Salvatore Ferragamo低胸晚装的GiGi抢了镜!

  GiGi表示全身也是该品牌赞助,盒型手挽袋更是无价宝,由意大利专程运抵香港,她还出动价值6万元的私伙镶钻手链,贵气十足!她说:“这条链是为奖励自己工作辛苦而买的,我希望做完这部戏的宣传之后去外地旅行。”对于早前该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播放,GiGi表示比想象中大阵势,她说:“鲁平都有来,不过我要做记者会,没跟他合照,他看完反应很好,还夸Fiona可爱。”

  而该片在北京播放时,对于该片与林子祥(听歌)聂远(blog)的亲热镜头被全部删除,GiGi说:“要配合官方的主题,有这个决定都是对的。”

  有指旧爱郑伊健(听歌)蒙嘉慧好事近,她大方地说:“我不看八卦杂志,不关我事,如果是真的会祝福他们!同时希望传媒给他们多些空间。”

  至于Fiona,希望留待今晚正式首映才欣赏这部电影:“我会叫上爹D、妈咪。(叫房祖名(听歌,blog)?)会呀!”

  而林子祥被问到他与GiGi在片中有亲热戏太太叶蒨文会否吃醋,说:“她自己都拍过好多,大家都做这一行,明白是角色需要。(为什么她不来?)她要练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