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超琼自曝已与许晋亨离婚 传李嘉欣已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何超琼自曝已与许晋亨离婚传李嘉欣已秘密结婚
何超琼透露已经与许晋亨离婚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晚,多位香港名人出席了“黄永玉艺术展”,有金庸查良镛、顾嘉辉、许晋亨前妻何超琼、胡敏珊等,期间,何超琼自曝已经与许晋亨离婚。

  早前盛传许晋亨与李嘉欣秘密结婚,但何超琼却一直不肯签离婚协议书,阻挠二人好事。前晚何超琼终透露已签了离婚协议书,她说:“我已签了,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现在是等法庭颁发,我做完自己的事,不要再说我阻头阻势。”她又说:“希望传媒不要给太大压力,始终都是私人事,我很快就和这件事没有关系了,不要再拖我下水,我也相信他们(许晋亨、李嘉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

  至于有报道指何超琼仍很爱前夫,她予以否认,说那是将02年的旧闻拿出来配上新事,进行炒作。

  有传许晋亨与李嘉欣秘密结婚,何超琼表示,自己对他的事已经没有兴趣,他也不用向自己交代,并希望传媒不要再说她不开心。最后,记者问她何时签的

离婚协议书,她说:“总之是谣传前(秘密结婚)已经签了,等法庭颁发,何时才颁就要你们自己去查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