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为吴彦祖讨公道 挖苦郭富城个子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48  新浪娱乐
LisaS.为吴彦祖讨公道挖苦郭富城个子矮(图)

Lisa(左)和熊黛林同样拥有一双长腿,难怪深得靓仔吴彦祖及天王郭富城的喜爱

LisaS.为吴彦祖讨公道挖苦郭富城个子矮(图)

吕方、郑裕玲

LisaS.为吴彦祖讨公道挖苦郭富城个子矮(图)

王祖蓝、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处处维护男友吴彦祖的香港名模Lisa S.,一听到男友被指矮过自己,即转移视线指熊黛林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才是“Small”,但谓高矮与性能力无关,并相信对方在床上没问题。

  Lisa S.、熊黛林、姚书轶及Ana R.等一众长腿模特儿昨日(8月1日)为“Jimmy Choo”走秀,拥有114厘米长腿的Lisa,视野上予人高过男友吴彦祖(Daniel)的感觉,不过她多次表示男友是高人一族,即使她再穿多7厘米高的

高跟鞋,仍不及男友高。

  已拍过多次拖的Lisa力证高矮与性能力无关:“Daniel是第二位比我高的男友,以前有一个只得1.70米,不过高度不是问题,高度同床技无关,高大亦同性能力没关系。以我的经验,身高1.70米跟1.90米男仔床上是没分别,所以我要鼓励亚洲男仔不要听那么多废话。(那你为什么会根矮过你的男友分手?)因为有一个投诉我成天飞来飞去,另一个就对我不忠。”虽然坚持男友是“高人”,不过对于熊黛林的郭天王,她就没有多加维护,并直言对方small:“Aaron又真是挺small(指身高),他对我来讲是small,但床上应没问题。”

  虽然绯闻男友被指small,不过熊黛林却不介意高度,并说自己即使不穿高鞋也比很多男孩子高,故平日甚少穿高跟鞋,问她是否为了迁就男朋友?她说:“不会特别迁就,总之自己舒服就行了。”

  熊黛林又说:“我最怕男士只看女孩子的胸部,看女孩子先看脚的男士先才有内涵。(城城有没有夸过你的长腿?)没有。(难道他只看你的胸部这么肤浅?)没有……”(俐俐/文)

  新闻链接

  高妹偏爱矮男

  标准型男不一定要昂藏七尺,不论中外娱圈都有成功例子作证明,即使没有高大威猛的身材,一样可以赢得美人归。

  王祖蓝、蔡少芬(blog)

  经常扮演搞笑角色的祖蓝,身高并没有影响其桃花指数,更得到蔡少芬的青睐,二人曾不避嫌地结伴出席首映、演唱会等公开场合。

  吕方(听歌)郑裕玲

  吕方和郑裕玲(DoDo)的恋情哄动全城,吕方的身高虽然常被人拿来开玩笑,但二人情比金坚,每次提起吕方,DoDo顿时变身温柔小女人,羡煞旁人。

  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

  汤姆-克鲁斯无庸置疑是型男,其前任太太妮可-基德曼和现任太太凯蒂-赫尔姆斯身段均比他高,凯蒂更为他汤诞下爱情结晶品。

  罗德-史都华、Penny Lancaster

  罗德-史都华与Penny Lancaster相爱多年,二人6月才举行婚礼正式结为一对,而Penny亦比罗德-史都华高,这完全无损二人的感情生活。

  詹妮弗-洛佩兹、Marc Anthony

  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MarcAnthony最近以夫妻档演出,两公婆合演的电影日前首映,他们还计划举行巡回演唱会。(俐俐/文)

  新闻链接

  圈中Small男大检阅

  要数圈中Small男,岂止Lisa指的郭富城。纵然Small,但他们均属有料之人。

  吕方唱功了得

  出道不久即拍剧集《新扎师兄》,剧中因高度问题被冠以“高佬泉”的花名。其后跟Do姐郑裕玲拍拖,因对方比他高而被指为高矮恋。Fans网站报称有170米高的吕方,全靠了得的唱功和十足中气,压倒不少昂藏七尺的偶像派。

  郭富城歌精舞劲

  在Fans网站报称偶像郭富城有1.75米,可惜他在Lisa眼中仍是Small一族,但这无损城城歌精舞劲,更贵为四大天王,魅力非凡。

  甄子丹(blog)身手敏捷

  没受高度影响的甄子丹,以敏捷身手打入好莱坞。他亦是专爱高妹,继旧情人万绮雯有42英寸长腿后,他的爱妻汪诗诗亦高他半个头。Fans网站报称甄子丹有1.77米高!

  曾志伟(听歌)矮子多谋

  Fans网站显示只有1.65米高的曾志伟,常以高度自嘲并为大秀搞气氛。志伟不介意认矮子,皆因自知矮子多计谋,其才华与高度成反比,是圈中难得多才多艺的艺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