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代母出席丧礼 沈殿霞病情稳定笑声爽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16  新浪娱乐
郑欣宜代母出席丧礼沈殿霞病情稳定笑声爽朗

欣宜出席亲友的丧礼后,即回家陪伴肥姐

  新浪娱乐讯 欣宜(blog)昨晨七时许,乘坐保母车与小姨妈到沙田宝福山出席亲友丧礼,肥姐因有病在身,只派女儿做代表致祭。由于欣宜知道过程中有传媒追访,下午三时许返回寓所剑桥花园时,即主动上前与在场记者交代,并说:“我知道今天有记者跟着我,为了不希望引起误会,搞得不开心,我跟大家讲,因为表姐夫的妈妈去世了,所以我要出席丧礼!”

  说完短短数句后,欣宜即礼貌地向记者道别,随即返回屋内陪伴母亲。欣宜此举只是不希望外界有所揣测,特别是肥姐的病情已稳定下来,虽然要定时到

医院覆诊,但近日与肥姐通过电话的朋友透露:“她的声音变回以前的洪亮,还笑得很大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