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考虑返家乡拍自传 梁朝伟演重要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17  新浪娱乐
刘嘉玲考虑返家乡拍自传梁朝伟演重要角色(图)

刘嘉玲被称为“苏州儿女”,即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身为苏州姑娘的刘嘉玲(听歌),最近有意于在家乡开拍自传,片中重要角色非梁朝伟(听歌)莫属!

  刘嘉玲前晚(8月12日)在苏州出席《盛世嘉年玲珑之夜》活动,身穿银色晚装的她艳光四射,工作人员于红地毯两旁夹道欢迎,并于嘉玲进场时不停叫“我爱你,永远支持你”的口号,逗得嘉玲开心不已。

  文隽代表香港电影界上台致词,指嘉玲是香港的影坛传奇,他眼中的她与普通人无异,一样会遇上困难,但嘉玲却能表现出刚中带柔、敢爱敢恨的性格!而嘉玲在市长手中接过委任状后,以一口流利的苏州话致词,逗得台下嘉宾笑逐颜开,对于被称为“苏州儿女”,嘉玲笑言感到自豪,但对于被指是香港影坛传奇,却不敢当。

  嘉玲透露最近不断思想,倘若当日没有离开苏州,现时会否是工人或农民。问到会否于当地拍电影,嘉玲笑道:“如果拍刘嘉玲电影,一定会返家乡取景,导演想找张叔平,因为他比王家卫更了解我。(男主角会不会是伟仔?)我都未考虑好,当然他一定是重要角色,但未必是男主角。”

  嘉玲更表示曾与伟仔返回家乡,问到伟仔是否喜欢苏州?嘉玲哈哈大笑,说:“整个苏州人站在这里,他怎会不喜欢呢!”虽然曾与郭台铭传绯闻,但嘉玲坦言双方还是朋友,承认对方在某方面的确出色,不过她对外间传言没有想太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