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选港男洒泪控诉“造假” 袁伟豪自认表现不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23  新浪娱乐
落选港男洒泪控诉“造假”袁伟豪自认表现不优

2007年8月13日,香港,落选港男到电视城试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4日,香港,新鲜出炉的“香港先生”袁伟豪参选以来一直新闻多多,日前又被踢爆爱夜玩,更刊登他脱裤扭屁股的相片。昨日(8月13日)他自认当时年少无知,才喜欢出外玩。至于有指落选港男不满赛果,袁伟豪承认决赛当晚的确表现不大好,更谦称盛年组冠军胡志伟表现比他优胜。

  袁伟豪自从参选“香港先生”后,先是与落选港姐女友邱咏恩的亲密照曝光,日前又被翻旧帐,刊登他脱裤扭屁股的照片,遭形容为夜玩者一名。昨日,众港男到电视城试镜,向袁伟豪求证时,他坦白地说:“不可以用‘玩’来形容,我喜欢约三五知己去听Liveband,早几年我自认年少无知,喜欢出去玩,这几年都很努力为事业作准备。(是否害怕有更激的相片被刊登?),都不够我上台穿泳裤时那么激。”

  袁伟豪:已经好少去玩

  问到是否会减少夜玩?袁伟豪说:“近年已经少了出去玩,反而日日去健身,如果写我去玩健身房会比较适合。”至于负面新闻是否会破坏

香港先生的形象?他说:“现在形象健康就无问题了,希望大家留意我往后的工作表现。我好幸运,等了这机会很久,毕竟入行10年了,希望不要介意我以前做过的事。”

  谈到有周刊指众落选港男不满赛果,于后台指无线“造假”,1号侯建民及5号温尚儒更激动落泪,袁伟豪说:“胡志伟当晚表现好出色,反而我有少少失常,临场表现及问答环节都不及他,总之我好幸运。”至于是否有港男在后台哭?他说:“每个人都流下男儿泪,出场前我们都为大家祈祷,参选以来大家都有感情,当时非常感性抱在一起哭。”

  港男收视不及2006年

  对于被指受委屈落泪,5号温尚儒说:“不是呢,大家好感动,因为表演很顺利,(是否哭过?),感动到有一点眼泪汪汪。”至于是否不满赛果?他说:“绝对没有,输得非常服呢,这次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参加比赛当然想自己赢,输赢也要接受,因为其他对手好强。”

  另外,赛前大热门之一的10号单俊伟,表示对赛果满意:“3位都实至名归,(有大骂造假吗?),后台没有听到这些说话,(有人哭吗?),过程好感动,大家一起度过了1个月,有一点不舍,我本身都看好7号(袁伟豪)。”对于袁伟豪被指是爱玩精,他说未看过报道,加上与对方不算熟,所以不方便评论。

  另外,香港先生选举的收视平均有23点,最高是26点,约166万观众收看,成绩不及2006年理想,上年最高达29点收视。而无线则接到两单投诉,包括指港男湿身穿泳裤感觉“卖肉”,又有观众认为港姐比赛都有女评判,为何港男选举清一色是女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