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看到房祖名裸照尖叫 蔡卓妍巩俐同为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06  新浪娱乐
薛凯琪看到房祖名裸照尖叫蔡卓妍巩俐同为影后

安仔表示Sammi因没有拍MV,故未能获奖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昨日(9月2日)乘坐开篷迷你跑车到香港铜锣湾闹市出席护肤品活动,大会安排她为小熊公仔设计新造型,她便在小熊面上画上眼睛,却被司仪取笑是画绯闻男友房祖名(听歌,blog)。Fiona表示:“很明显不像啦,他哪是大小眼,司仪是想搞一下气氛。”

  谈到祖名全裸为电影演出,Fiona称曾在杂志上看过,亦不禁“哗”了一声,觉得他很大胆接受新尝试。

  Fiona又解释因她要出席劲歌优秀选,才未能赶及出席金紫荆颁奖礼。对外界质疑选出蔡卓妍巩俐为“双影后”,Fiona则谓:“不是太奇怪,以前都有试过双影帝,多人拿奖不就多些人开心啰。”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