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与新女伴逛街扮生人 进电梯态度亲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23  新浪娱乐
陈晓东与新女伴逛街扮生人进电梯态度亲昵(图)

入电梯后,女伴将手插入东东的裤袋中,态度亲昵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听歌,blog)最近经常与任职化妆师的“翻版吴日言”四出夜蒲,但前日(9月11日)东东却与另一位样貌标致的美女于中环逛街,起初两人显得不太熟络,但入电梯后女方即热情地把手插入东东的裤袋中,态度亲昵!

  已返港发展的陈晓东,早前被记者拍得与“翻版吴日言”夜蒲谈心,但他仍不避嫌与对方出席记者会,两人又不时四出夜蒲喝茶。不过,前日东东却撇下这位绯闻女友,反而与一位身材高挑、样貌标致的女子现身中环IFC商场。东东的新女伴长头发皮肤黝黑有点野

性感觉。

  前日下午约5时,记者发现头戴黑色帽子、穿上灰色背心秀出老鼠仔肌肉的东东,手持一包盒装奶与一位靓女现身中环IFC。两人于商场内行逛时显得甚为避忌,就连女方进入店铺看衣服,东东亦未有陪伴左右,只离得远远的站在门外等候。由于连番被撞破,东东警觉性甚高,不时两头望看看有没有狗仔队,并刻意与女伴保持距离,连眼神交流亦欠奉,反而其新女伴有点不习惯,试过主动走近东东身边,但东东很快便弹开,只专注啜着手上的纸包奶,气得对方立即拧歪脸。

  当时正值下班时间,两人见商场内人来人往,逗留了约半小时即急急离开。而沿途往停车场取车时,两人更离得老远,相隔几个身位,这时女伴却似走错方向,东东即紧张地叫停对方,并手指客梯方向示意女伴一起前去坐电梯。

  两人步入电梯后警觉性减低,突然如糖黐豆般有说有笑,女伴更频频以电眼望着东东甜笑,说到兴奋时更热情地把手插入东东的裤袋中,但东东似乎甚为受落。出电梯后,两人又回复生疏状态,前后脚步入停车场取车。(俐俐/文)

  新闻链接

  东东频频换口味

  东东换了新女伴,外形与较小的“翻版吴日言”完全不同,而年前与东东传过绯闻有小邓丽君(听歌)之称的裴唯莹则带点乡土味,他的每个女伴各有特色,可见他艳福无边。

  痴缠型:张柏芝(听歌)

  2000年,东东与柏芝十指紧扣高调公开恋情,更被拍下二人机舱接吻的相片,柏芝更曾自曝与东东拍拖亡命飞车,两人爱得缠绵。

  清纯型:裴唯莹

  2006年10月,东东与小他13岁、外貌清纯的裴唯莹在上海夜蒲,女方轻挽东东手臂,甚得东东宠爱,可惜有传裴爸爸棒打鸳鸯。

  潮女型:翻版吴日言

  日前东东被拍下与留有Bob头的“翻版吴日言”驾车到苏豪区谈心,其后仍不避嫌继续结伴夜蒲,证明型格潮女一样可吸引东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