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尊涵恋”似假犹真 把难题丢给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27  新浪娱乐
张韶涵“尊涵恋”似假犹真把难题丢给吴尊(图)

张韶涵

张韶涵“尊涵恋”似假犹真把难题丢给吴尊(图)

吴尊

张韶涵“尊涵恋”似假犹真把难题丢给吴尊(图)

张韶涵吴尊

张韶涵“尊涵恋”似假犹真把难题丢给吴尊(图)

张韶涵吴尊

  新浪娱乐讯 “尊涵恋”是真的?张韶涵(听歌)(听歌)昨天(22日)在签名会上被逼问喜欢“旧爱”颜行书还是“新欢”吴尊(blog)(blog)时,她居然答不出来,还把问题抛给“新欢”,进而娇羞地说:“你问他(指吴尊)啦!”张韶涵没有否认,左右为难的行径,被指喜欢吴尊又露了馅。

  打情骂俏恋情渐发酵

  吴尊、张韶涵因戏结缘,2人从首次合作、藉戏培养默契,最后竟演变成当众打闹、互亏对方,吴尊日前在电台活动上表示对张韶涵“很心动”,连一同参加活动的“张韶涵好姊妹”范玮琪(听歌)(听歌)也极力撮合,加上2人私底下经常打情骂俏,“尊涵恋”逐渐发酵。

  拉手不怕引异样眼光

  昨天《公主小妹》举行签名会,吴尊、张韶涵、辰亦儒等人在台上举行剥柚子比赛,辰亦儒夺下冠军,获得3个雪饼后,他把雪饼分给吴尊及张韶涵,2人当场被拱互喂雪饼,最后“撑”了3、4分钟,害羞的张韶涵才轻轻拿起手上的雪饼放入吴尊口中。

  而吴尊在剥完柚子后,竟把柚子帽往张韶涵头上放,据悉,“小两口”昨天晚上还一起作东宴请工作人员吃麻辣火锅,张韶涵没事又打吴尊的头,并且还抓着吴尊的手研究他的手表,吴尊也研究起张韶涵手上的钻饰,完全不在乎众人异样眼光。

  被问绯闻 张推给吴代言

  “尊涵恋”传得沸沸扬扬,当被逼问到底喜不喜欢张韶涵?吴尊没有说“NO”,反而腼腆地回答:“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说有,有啦有啦!欣赏啊!”这样的答案让人纳闷,因为又没有人逼他说“YES”。

  由于张韶涵旧爱是篮球好手颜行书,而吴尊在文莱家乡也曾是篮球国手,是否对“篮球选手”特别感兴趣?张韶涵笑称:“没啦!”却又坦言,2人的个性很不一样,吴尊个性比较害羞,颜行书则是“太熟了”(指彼此认识很久)。

  但被问到要在吴尊和颜行书当中选一个时?张韶涵先是害羞低头傻笑说:“唉呦!”接着手指着吴尊说:“你去问他啦!”既不愿选择、也不否认的态度,摆明2个都爱,似也透露出她对吴尊有好感,更证明“尊涵恋”绝非空穴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