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复出收百万奶粉钱 与霆锋内地掘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张柏芝复出收百万奶粉钱与霆锋内地掘金(图)

张柏芝与霆锋合力内地掘金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听歌)产后首度登台,昨晚与老公谢霆锋(听歌)亮相中央台大型活动,夫妻俩同场不同台,合共唱四首歌即稳收一百万酬劳!

  已为人父母的霆锋及柏芝,积极替两个月大儿子谢振轩(Lucas)挣奶粉钱!昨晚柏芝产后首次复出与霆锋出席由中央台某栏目的大型活动,大会在苏州公园举行,全场最多可容纳二万位观众,稍后将会在中央台播放。据知,这次二人获大会重金礼聘一百万歌酬,每人只需献唱两首歌,平均唱一首歌已有二十五万袋袋平安。而“锋芝”与大会已达成共识,避免惹起现场混乱,故二人虽出席同一个活动,但不会同台演出及献唱,而演出时间更是分开老远,柏芝亦不接受任何媒体访问。

  复出头炮的柏芝排场不小,出动私人化妆师、发型师、保母及

保镖等,由香港飞往苏州会合由乌鲁木齐出发的霆锋。昨天柏芝现身机场乘飞机前往苏州,虽然她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但仍笑着挥手入闸,看来心情不错!完场后一天,柏芝归心似箭回港带孩子。

  挣钱还债忙带孩子

  柏芝经理人Emily昨晚在电话中说:“柏芝一向跟中央台关系很好,这次酬劳很OK。(比以前登台多很多?)不是!如果两个人同台可能就会。”其实柏芝复出后除了要还广告债及登台赚大钱外,内地和香港已有不少著名导演邀她拍戏,但柏芝却希望接拍港片,因想留在香港带孩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