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首度抱爱子逛街 母子装亮相聊妈妈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首度抱爱子逛街母子装亮相聊妈妈经(图)
柏芝与Lucas以母子装亮相,引路人侧目

张柏芝首度抱爱子逛街母子装亮相聊妈妈经(图)
笑对镜头

张柏芝首度抱爱子逛街母子装亮相聊妈妈经(图)
柏芝为Lucas买高级儿童食品。

  中新网11月9日电 张柏芝(听歌)谢霆锋(听歌)的宝贝儿子谢振轩(Lucas),出世至今从未正式曝光,直至昨日(8日)柏芝抱着儿子到中环名店扫货,香港记者才有机会拍到Lucas的真面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镜头前的Lucas非常精灵可爱,虽然只有四个月大,但已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十分习惯面对镜头,不但对着镜头探头探脑,还见人就笑,柏芝笑逐颜开,还开腔大谈产后生活。

  已为人母的张柏芝为能尽快复工赚奶粉钱,不惜晚晚跑步、戒食淀粉质,结果成功回复产前窈窕身材,工作早已排得密麻麻的她,将于日内起行到广州拍广告。

  趁着尚未正式开工,柏芝亲自抱儿子到名店扫货。昨日下午三时许,记者发现柏芝与儿子Lucas以母子装现身中环名店,可惜最终没有看到想要的,扫兴离开。当她发现有记者在场时,还笑笑跟记者打招呼,主动说:“其实平时都有抱着Lucas出街,不过是你们(传媒)见不到照不到而已,现在婆婆好疼我的。”

  现场所见,只得四个月大的Lucas长得趣致健康,经常眼仔碌碌地望周边事物,早已习惯面对镜头的他,不但醒目地对着镜头咧嘴而笑,还搞笑地地伸手抓镜头,举动十分得意。

  说到哄儿子心得,柏芝说:“Lucas现在四个月大,有16磅重,营养方面当然重要”

  由于柏芝与儿子的亲子装十分瞩目,沿途引来不少途人注目,纷纷大赞Lucas可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