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贻兴被指一脚踏两船 维护空姐女友曾爱媚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16  新浪娱乐
王贻兴被指一脚踏两船维护空姐女友曾爱媚死心

王贻兴女人缘旺盛,入行后绯闻不断。

王贻兴被指一脚踏两船维护空姐女友曾爱媚死心

曾爱媚日前与两名港男泡吧,像是向王贻兴示威。

  新浪娱乐讯 王贻兴被指其“一脚踏两船”,与曾爱媚及圈外空姐大搞三角关系!王贻兴为维护圈外女友,更公开承认恋情,而曾爱媚则酸溜溜地说:“我对他现在没感觉!”

  被喻为“新一代才子”的王贻兴,虽然入行日子短,但先后跟徐淑敏及落选港姐曾爱媚传绯闻,日前又被杂志踢爆他有空姐女友。昨天更有人曝料指他一脚踏两船,并传真了一张王贻兴与曾爱媚头贴头的温馨合照,以及一张王贻兴跟圈外空姐女友的陈年旧照,力指王贻兴一脚踏两船,风流成性。

  曾爱媚被问到跟王贻兴亲密合照时,她在电话中惊讶地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照片,但同事吃饭逛街好平常。(那你和王贻兴现在什么关系?)现在没有男友,好想专心工作,我挑男友要求好高,不会随便认识男孩子。(你和他之前有没有拍过拖?)之前的事要问他。(那你知不知道他认识空姐女友?)我们是同事,他不会和我说这些,正如我不会和他讲自己的事。”

  主动承认恋情

  王贻兴虽然没有承认跟两人拍过拖,即使昨晚起初也不想作任何响应,但记者向他形容相片时,他竟说:“我都有料到。”提到曾爱媚话的响应,王贻兴依然“嘴硬”:“之前的事不说,免得越描越黑。”但其后他为了维护空姐女友,主动致电记者并承认恋情:“女友不是圈内人,不想她受这么大压力,我们认识了好久,只可以说和她感情稳定,大家好开心,希望大家不要给我们压力。”问到会否觉得这次是旧爱的恶作剧?他表示没作任何揣测,讲到跟曾爱媚像是有很多误会时,他说:“和曾爱媚的事不想回应太多,不想越描越黑。”

  对于王贻兴承认跟空姐女友拍拖,曾爱媚说:“我没有什么想说的,现在我们只是同事关系,会有好多工作和他一齐做,不想影响工作。(他力撑女友!)我不知道他究竟想怎么样。”问到对王贻兴有否失望?她声音微颤地说:“我对他现在没有感觉,我要做好自己,我要求我的男友疼我并有责任感,但还没有找到。”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