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洗脱断背冤情 收大红包做蔡少芬伴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7:26  新浪娱乐
陈法蓉洗脱断背冤情收大红包做蔡少芬伴娘(图)

陈法蓉与朱茵(中)早知Ada的婚讯,还帮忙筹备。

陈法蓉洗脱断背冤情收大红包做蔡少芬伴娘(图)

蔡少芬与张晋(左)因合作而擦出爱火花。(资料图片)

    蔡少芬将嫁内地演员张晋 四年密恋开花结果(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陈法蓉(blog)朱茵(听歌)结伴欣赏黄子华的栋笃笑(单口相声),对于Ada突然宣布婚讯,陈法蓉笑言早已知道:“恭喜他们啦!我不是断背!其实我早已知道,还帮忙筹备。(有没有半年?)不止啦!(上次跟她试的大床就是结婚用的?)不知道呀!其实那天张晋也在,不知道为什么就拍到我和Ada。(她有了BB?)你傻呀!当然没有啦!(送大礼给Ada?)他们送一个大红包给我还差不多!我受了这么大一个冤枉。”问到早前曾传出蔡少芬(blog)与张晋分手,她表示两人一直感情要好,还直言将会任Ada的伴娘,但朱茵则大卖关子,笑言会当伴郎或者花女!

  其他圈中好友纷纷向Ada送上祝福,包括合作《珠光宝气》的黎姿(听歌)邵美琪,黎姿说:“当然替她开心啦!她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尽力满足她,是时候结婚走入另一个阶段。我没有见过她男友,但能结婚一定是极品!”而邵美琪坦言早已知道Ada的喜讯,也替对方开心。与Ada参选同一届港姐的郭蔼明虽与她不太熟,但得闻喜讯后也即表示要恭喜对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