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将嫁内地演员张晋 四年密恋开花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7:17  新浪娱乐
蔡少芬将嫁内地演员张晋四年密恋开花结果(图)

1蔡少芬昨天回电视城开工,提起婚讯即笑得合不拢嘴。

蔡少芬将嫁内地演员张晋四年密恋开花结果(图)

蔡少芬开心公布婚讯。

    组图:蔡少芬公布结婚喜讯 与男友相交四年半

    组图:蔡少芬发表结婚宣言 与打星张晋喜结良缘

    陈法蓉洗脱断背冤情 收大红包做蔡少芬伴娘(图)

    蔡少芬情路回顾 曾与吴奇隆相恋3年未果(图)

    新浪娱乐讯 “我们要结婚啦!”最近被传“断背”的蔡少芬(blog)(Ada)12月10日突然亲撰一篇“肉麻到不得了”的爱的宣言,将结婚喜讯公告天下!据知她与内地演员张晋将于下月拉埋天窗,料抢先成为2008年娱乐圈第一桩喜事!

  当年17岁参加港姐、现年34岁的Ada,昨天宣布将与结识4年半、现年33岁的男友张晋结婚!各报馆均收到一张由Ada亲自撰写给“各位传媒朋友”的传真信,内容着实令人惊喜。

  Ada在信中坦言一直以来避谈感情事,总以“有拍拖等于没拍拖,没拍拖也是没拍拖!直至有一天我要结婚才会公布!”Ada果然守信,在信中欢天喜地写上:“我和未婚夫商议后决定要把承诺实践,‘我们要结婚啦!’”并在下款画上趣致牙签人双公仔及十字架,旁边写上“Love:张晋&蔡少芬”,以证“大风都吹不散”的坚贞爱情。Ada在信中没有半点保留,公开她爱张晋爱得有多深:“他英俊有型,他是极品……我爱他‘文武双全’、‘对天主全心全意’、‘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就真是不用说了……多得不得……哈!劲啊!”Ada还恳请大家能给予两人一些自由空间,就当是送给他们的最佳结婚礼物。

  婚后继续工作

  准新娘子昨晚六时许,由经理人陪同返回电视城为《珠光宝气》开工,早有十多名记者在场等候,Ada面对大家的祝贺即笑着说:“多谢大家关心。”不过,她没有透露婚宴详情,只感激朋友与家人一直为她保守秘密:“开拍《珠光》时已经在筹备了(推算约一年前)。(你夸男友是极品啊?)当然啦!(那就是捡到宝贝了?)大家一样啦!”被问到男友比她年轻一年?Ada即反驳说:“呸!没有一年这么多!(婚后会不会继续工作?)这个问题我很肯定地回答你们,我很热爱工作,生孩子暂时还不考虑,其实都还没嫁嘛。(不担心做高龄产妇?)我年轻得不得了!(是不是有了BB?)神经病啊!”据知,Ada与张晋将于下月结婚,赶得及成为猪年新娘,亦将成为2008年第一桩娱乐圈喜事,但她昨天只肯大卖关子:“我的婚期总之不入2007年十大新闻啦!”

  合作两次终相恋

  虽然Ada将恋情藏得密密实实,但她与张晋的恋情早在2004年已被公开,两人当年因合作《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擦出爱火。其实Ada过去的绯闻不算太多,最近先后与王祖蓝与姐妹陈法蓉(blog)传出烟幕新闻,但随着婚讯不攻自破。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Ada,曾透露缺乏安全感,故十分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今天终能如愿以偿,真是可喜可贺!

  新郎Profile

  蔡少芬的未婚夫张晋现年33岁,9岁开始习武,11岁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1998年加入袁家班。他曾在《英雄》中担任甄子丹(blog)的替身与李连杰(blog)比武,亦曾担任章子怡杨紫琼《卧虎藏龙》中的替身。2000年起,张晋开始作幕前演出,与蔡少芬前男友吴奇隆(听歌,blog)合作拍内地剧集《萧十一郎》,2003年因两度与蔡少芬拍摄剧集《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擦出爱火。(鱼鱼/文)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家庭还是感情,Ada都曾经伤过痛过。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她,因母亲嗜赌,令她入行后要不断为母还债,还一度要断绝母女关系。而Ada的爱情无奈亦不能开花结果,1999年起与吴奇隆相恋,经历三年风雨,最后仍逃不过分手收场。

  

  信仰让Ada安心等候,在一次见证中,提到母亲曾因断绝母女关系而痛恨基督教,每次走入教会想反驳牧师讲道,最后反被真理感动,决志信主,破裂的母女关系终被修补,早前Ada在《向世界出发》的节目中,公开剖白最爱母亲。宽恕胜过仇恨,Ada与父亲疏离关系也得改善。家庭重圆,随之而来爱情路上亦不再跌跌碰碰,遇上可托终身的张晋,一切修成正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