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澄清与姚采颖绯闻 阿娇麦浚龙没话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17  新浪娱乐
余文乐澄清与姚采颖绯闻阿娇麦浚龙没话谈(图)

钟欣桐与麦浚龙背对背没交流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监制、彭浩翔(blog)执导的《破事儿》前晚(12月15日)首映,除演员田蕊妮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麦浚龙(听歌)(Juno)及陈奕迅(听歌)出席外,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更率领一众艺人撑场。Juno及阿娇这对绯闻男女在首映上背对背未见聊天,但阿娇频频偷望对方。

  早前有指阿娇跟Juno在片中有一场激吻戏,对此阿娇反应颇大,说:“什么激吻呀!不要以讹传讹,借位罢了,30岁前我都不会献出银幕初吻。”说到拍档蔡卓妍(听歌)被网友指娇生惯养一事,阿娇即力撑拍档:“抱完猪后洗了手再拿食物很正常。”

  余文乐(听歌)到台湾出席慈善活动后跟朋友到夜店,即被拍到跟台湾名模、“超级发电机”姚采颖有亲昵举动,乐仔解释当晚有超过百人,其实好多人在拍照,且就算对方搭他肩膀他也没理由躲开,他认为要是帮到对方也不介意被借来炒作,反正他又没有跌下裤子或饮醉酒,所以传媒应没其它好写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