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吸金力李连杰排第一 张学友每天进帐8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46  新浪娱乐
明星吸金力李连杰排第一张学友每天进帐82万

李连杰(右)和成龙分居1、2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艺人吸“金”功力大增,比起2006年只有1位收入破“亿”元人民币的艺人,去年有6名艺人成为“亿万富翁”,最会赚钱的是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他拍《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的片酬高达1亿;年度收入黑马要属歌神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去年他跳升到第3名;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则被评选为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艺人。

  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发仔片酬破亿

  李连杰去年拍了3部电影《功夫之王》、《投名状》和《神鬼传奇3》,就轻松拿下4.65亿元人民币,难怪他在上海买豪宅,一次就砸下2.25亿元。成龙以4.28亿元的收入位居第2,虽然输给李连杰,不过他的单一片酬一向是最高的,高达1.5亿元。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的片酬也破了亿,只是去年作品不多,只有1亿元收入。

  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代言以分计费

  梁朝伟接拍《伤城》(伤城吧)《色,戒》(色,戒吧)《赤壁》(赤壁吧),每部的片酬为100万美元,去年光是拍电影的收入就高达2.1亿元人民币。他拍广告、代言,更是“以分计费”,据指出,他的代言酬劳都是100万美元起跳,去年他的收入高达2.9亿元人民币。

  张学友每天进帐82万

  歌神张学友凭着“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去年2月从美国赌城起跑,几乎场场爆满,虽因体力透支,让他一度传出倦唱,但丰厚的3亿元的报酬,若以1年365天来算,每天进帐约82万元,相信他应该还是很乐意唱下去的。

  刘德华香港票房(香港票房吧)保证

  刘德华去年接拍的广告量虽然变少,但他以天价签约东亚娱乐,加上全球巡回演唱会和接拍了3部电影《门徒》(门徒吧)、《投名状》、《兄弟》(兄弟吧),去年的收入还是高达2.3亿元,他拍片的片酬是1600万人民币,但他主演的3部电影票房都很好。《门徒》和《投名状》更写下香港票房的前2名纪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