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就分手发表公开声明:我们俩感情升华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2:30  新闻晨报
大S就分手发表公开声明:我们俩感情升华了(图)
大S和仔仔情已逝

  昨日,大S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并表示自己和仔仔(听歌)将是一辈子的朋友。台湾地区资深经纪人柴智屏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大S更适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那样的男人。

  大S昨天的声明全文如下:“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很冷静地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大S徐熙媛

  就在这份声明发出的同时,F4(听歌)当年的经纪人柴智屏昨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柴智屏的眼中,仔仔和大S的分手更多是因为他们个人性格上的问题。她说:“仔仔是一个很有趣的演员,他平常不太多话,不太喜欢跟人互动。这可能是他觉得自己的口才不是很好。”所以从她第一眼看到仔仔开始,就觉得他就是心目中的花泽类,性格显得有些极端,“也许他会认识你5年也不跟你说几句话,或者一晚上可能就跟你说很多话。当他有想法要向你表达的话,他就会很积极。所以当他的观众和朋友很幸福,他会透过一个角色,把他的内心世界呈现给大家。”而柴智屏眼中的大S,和《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性格很贴近,“当初选角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才用了大S,她很率真、很有正义感。”

  “那时候(指拍摄《流星花园》时)觉得年轻演员的爱情故事怎么发生的可能性都有,而且,通常拍戏是很容易产生化学元素的”。柴智屏说,就她的眼光来看,她倒认为大S和言承旭(大S就分手发表公开声明:我们俩感情升华了(图) 听歌 blog)更相配:“其实大S更适合道明寺那种男生,很霸道、很强势,因为大S外表柔弱,个性有点紧张,但是还不服输。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元素特别有趣。”

  柴智屏说,两人分手并不让她十分惊讶:“两个人出道都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两个人的个性都比较成熟了。不过,我没有参与到他们俩的爱情里,我觉得这是他们自己之间的事,大家好聚好散就好。”晨报记者曾玉

  柴智屏做客新浪 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