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新浪 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
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新浪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

柴智屏

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新浪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

与主持人对话

  主持人:别人更不会了。所以柴姐,与其说你在打造明星,还不如说您载帮助明星自己去完善自己,自己去丰富自己。

  柴智屏:对。

  主持人:在《美味的童话》,您对我们的几位主演的表演满意吗?

  柴智屏:非常满意。当然大多数这些演员在拍摄的时候,我们都是交到导演的手上,让导演琢磨他们的演技。导演也是一个很细腻的导演。他们每个人的表现,其实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戏在几个地区上映的反映也都很好。所以,很期待内地的观众,你们也可以看到我们在《美味的童话》里面给你们那种幸福的感受,这是我们其实是最想传达的。

  主持人:传达幸福的感受给我们的观众。

  柴智屏:对。

  主持人:因为有好吃的食物,还有那么多偶像明星可以养眼。

  柴智屏:对。

  主持人:是不是特别偏爱仔仔(听歌)的表演,是不是因为他一开始就跟您合作?

  柴智屏:其实仔仔是一个很有趣的演员,他平常不太多话,不太喜欢跟人互动。

  主持人:最开始就是这样吗?演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新浪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的时候就是这样吗?

  柴智屏:他一开始就是不爱多话的演员。我刚开始见到仔仔,撇开他的家庭,感觉他的类型就是一个花泽类,跟人家沟通其实不是那么……

  主持人:有点淡淡的忧郁,不是很痛快跟人家沟通。

  柴智屏:但是他很极端。也许我们认识5年,没有讲超过50句话,但是有一天晚上他可能跟你讲500句话,他是一个蛮极端的人。他要有某一种想法跟感受要向你表达的时候,他就会很积极。所以,能够看他演戏的观众朋友是幸福的,因为他很想把自己的内在感受,因为他可能觉得自己的口才不是很好,他也不是很多话的人,但是他很喜欢透过一个角色,想要把他呈现给所有的观众朋友看的人。

  主持人:还是很全力。

  柴智屏:非常尽力。我每次看他演戏,都觉得他演戏都是非常融入在那个角色里面,而且几乎都来真的。也就是说他在演这场戏的时候,他给的感情跟他给观众朋友呈现出来的东西,完全把他掏心掏肺的感觉掏出来。

  主持人:这是您选择角色的一个标准,很真诚地表现。

  柴智屏:对,他非常是这样。那时拍《深情密码》的时候,他演一个得了绝症的年轻企业家。但是他在拍胃痛的戏,他就跟导演说,你给我十分钟的时间,他在旁边,你就会感觉到他自己的生命已经有了反应了,他好像真的是胃痛。等到拍摄的时候,他脖子都已经爆了青筋,冷汗一直流着。他演这个戏并不是演得很痛,你会感觉他是真的生理已经融入这个角色,胃已经真的痛,才会有这种外在呈现出来。

  比方说他在拍《美味的童话》的时候,有一个跟他关系很好,从小把他带大的一个厨师婆婆过世了,他那时握住她的手,很担心说,也许我会失去世界上惟一的亲人。所以,那时整个他的哭,他是像崩溃了没有办法停止的。所以,仔仔是一个让我觉得他在表演的空间上,让我们觉得非常喜欢他的那种投入,他会去设计他自己在这个角色里面的每一个小的环节、眼神。很多人都会觉得,好像年轻偶像是不会表演的。

  主持人:会有这种质疑。

  柴智屏:但是建议大家看这部戏的时候,可能觉得仔仔都是一样,都演偶像,是一个帅哥、厨师,很冷酷、很凶。但是大家可以仔细看他的眼神,他这次在《美味的童话》里面,比方说他跟侯佩岑那个角色,常常有时是没有台词的,但是比方说他瞪她,他有时会瞄她,那个眼神到底是对她是充满生气的,还是只有一点点不满的,还是其实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很有趣,但是我就是给她一点警告,她的眼神是非常清楚地在传递他的情绪,所以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他的眼神。

  主持人:《美味的童话》里他也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吗?

  柴智屏:是。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他很爱骂人,每天就骂女主角。

  主持人:这也是跟以往角色的变化。

  柴智屏:对。

  主持人:以往的角色是不爱讲话,但也爱骂人。

  柴智屏:非常爱骂人,尤其是对女主角爱之深责之切,很深。

  主持人:可能不善表达的人更注重内心世界的释放,可以从他的眼神中关注《美味的童话》中仔仔眼神的变化。

  提到仔仔,我们还是忘不了他最开始拍《流星花园》中和大S的表现,您当时对大S满意吗?尤其是他们作为一个组合?

  柴智屏:当然,我们当时作选角的时候,其实也有一个角色当初在思考。觉得大S是非常具有女主角,跟漫画主角的性格很贴近。

  主持人:就是那种非常率真的性格。

  柴智屏:对,非常率真,有正义感。

  主持人:您在拍的过程中是比较看好大S和仔仔这一对,还是大S和言承旭(制作人柴智屏做客新浪称大S周渝民分手是私事 听歌 blog)演的那一对。

  柴智屏:那时觉得年轻演员爱情故事发生怎么可能性都有,倒没有说我看好哪一对。在当时因为大S已经是一个知名的演员了,等于她比较有知名度,那时F4(听歌)还没有知名度。所以,其实她对这四个年轻演员都非常照顾,因为她本身的个性是非常体贴的女性,她比方说对4个男生都是相处非常好的,我倒没说她跟谁。你是指荧幕情侣呢?

  柴智屏:荧幕情侣,是他跟仔仔配,还是和言承旭配。

  柴智屏:戏里当然是到道明寺跟大S很配,一个是很霸道,很强势,一个是外表柔弱,个性有点紧张,但还是不服输。这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元素是特别有趣的。

  主持人:现实生活中呢?您后来拍完流星花园,说他们两个人传出绯闻,您看好吗?大S和仔仔。

  柴智屏:是很看好,但是你不知道他们俩分手了吗?

  主持人:我知道,所以想问。

  柴智屏:因为前两天报纸才写了。

  主持人:您想到了吗?

  柴智屏:老实讲我没有想到不想到,我只是觉得,因为他们已经出道也一段时间了,两个人个性都是比较成熟的,成熟的一对情人,好聚好散,分手这件事情,我会觉得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因为我也并没有参与到他们俩的爱情里。

  主持人:但是柴姐很有眼光,在剧中他们俩是有可能发展成一对的,后来也是杉菜的一种选择。

  柴智屏:这应该是通常拍戏很容易产生化学元素,倒不是我们有眼光。因为长期比如3、4个月在一起拍戏,在一起相处,一定比较容易是能够看到对方的优点。所以,拍戏很容易产生情感。

  主持人:更多是他们个人的问题。

  柴智屏:对。

  主持人:谢谢柴姐,也谢谢大家,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