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天爱脚底按摩讨好丈夫 不怕被骂恶毒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53  新浪娱乐
张天爱脚底按摩讨好丈夫不怕被骂恶毒评委(图)

张天爱出席香港芭蕾舞团筹款晚会

  新浪娱乐讯 香港芭蕾舞团筹款晚会19日晚举行,徐民玠夫妇、寇鸿萍夫妇、温碧霞(张天爱脚底按摩讨好丈夫不怕被骂恶毒评委(图))夫妇和王以智等都有出席。王盛德(Russel)和张天爱(Flora)担任当晚主持,因为他们是通过芭蕾舞认识的,是“芭蕾情缘”。

  张天爱正在内地拍摄节目《China next Top Model》,有点像美国的模特儿比赛节目,她担任一个很凶恶的评判,还曾经骂套参赛者。她说:“我骂是因为他有有进步的空间,否则我根本不会骂,网上的有人说我太恶毒,不过太好了又没有意思。”

  问王盛德是否娶了恶妻?他觉得太太要求高,为他带来不少压力。他说:“如果她说得太多,我会叫她出门,叫她收声。”在旁的张天爱即便说怕老公。她说:“我在他面前不会大女人,想再离婚吗?我会替他做脚底按摩,好小女人,这么多次还不太会做!”不过他们会互相尊重。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