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择偶看中帅气外表 自言沮丧时需情感慰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48  南方都市报

  依——沮丧时,依靠的是什么

  “我是一个很母性、很博爱的人

  蔡依林出道至今,伴随着敬业和勤奋的好评,做作、隆胸、整容的批评也没有断过,“刚入行的时候听这些会很生气,很沮丧,就是到现在说不Care也不可能,只是现在慢慢地,情绪受影响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短,而且我已经学会去以其他的途径去舒缓,如果沮丧,不舒缓释放绝对不行的。”

  除了同事,蔡依林舒缓发泄的方式之一就是与朋友聚会,她的朋友统称“蔡帮”。“我没有特别组成这个团体,只是因为两三年前大家常常聚会,越来越亲密,其他人就顺口取了这个名字。因为我是一个很关心别人最近有没有什么事、最近怎么样的人,所以她们就把我推上了‘帮主’的位置,我们定期聚会,但我们聚会并不是以我为主,如果我在国外,她们也会聚会。”

  蔡依林形容自己是一个超级“八卦”的人,关心每一个人,“我就是那种很母性、很博爱的人,每个人我都关心、我都管。其实‘蔡帮’每个人个性都很明显,有人负责报料,有人负责会计、买礼物,有人是秘书,负责集结大家聚会,有人负责搞笑,有人负责被人亏(损,嘲笑,类似这样的)。”

  “蔡帮”做过最让蔡依林感动的就是“突然袭击”,“她们经常会这样做,比如我在香港开演唱会,她们就所有人集结到一起飞到香港,比如我在高雄做跨年演唱会,她们就会跟我说她们没时间,然后回到酒店一打开门,就看到她们全部都在,我很感动。”

  相对友情,蔡依林的感情生活则平淡得多。“入行后感情就更少,我在念书的时候桃花就不多,很少,我一直专注在我的课业,工作后又专注在我的工作,所以我的桃花一直都不旺,蛮弱的,我还蛮羡慕那些桃花旺的人,她们桃花不断,我就桃花弱,都奉献在工作上。”

  而对于未来男朋友的憧憬,除了幽默风趣有个性,蔡依林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有一条———“一定要帅”!“因为我通常都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外表一定要帅,这样才会看得顺眼,才有可能一见钟情啊!”

  而过往在恋爱中,蔡依林说自己从来都是“小鸟”:“我就是那种很听男朋友话的女朋友,他怎么说怎么好,他安排一切,我是比较没用的类型。”对于小S等明星那样美满的家庭生活,蔡依林说自己想得很少,“我比较憧憬恋爱,家庭生活我就没想那么远,因为我觉得现在普遍的离婚率挺高的,所以我没想到家庭,除非哪天我碰到一个很想跟我要一个家庭的男生。我觉得谈恋爱两个人开心就好了,不要去想要买房子、要生小孩,要爸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