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择偶看中帅气外表 运动修身进食清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51  南方都市报

  林——水灵灵是这样修炼的

  “面子”工程、身体护理,从来不马虎

  蔡依林是后天美女吗?无论先天的基础怎样好,后天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蔡依林说,自己是很懂得花心思在自己身上的女孩,所以“面子工程”、身体护理,从来不会马虎。

  运动——“其实我不是每天规律运动的人,但我喜欢动,我动的方式就是训练肌肉的线条,会拉拉筋或者偶尔做一下瑜珈的动作。我平常会跳舞,所以基本有氧的部分是能做到。要是一般女生想做到保持身材,懒得进健身房的话,就可以快走,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快走,不要整天坐着。”

  饮食——“建议大家吃清淡一点,不要吃太咸或太油腻的东西,这样对皮肤身体都很好,可以保持身材。我基本掌握了自己每天能摄入多少油,一旦超标,身体就会有不舒服的信号传出来,我就不再吃有油的东西了。”

  健胸——“按摩有比较好的效果,每天睡觉前、洗澡的时候都可以按摩,这样还可以顺便检查有没有什么硬块,这是比较好的方式。而且按摩可以维持胸部不下垂,比较紧实。”

  美白——“我每天睡觉前吃葡萄籽,可以抗氧化。或者吃蔓越莓锭(记者注:美国特产的水果,表皮鲜红,已成为美国家庭不可或缺的佐餐品和日常饮食伙伴。),这个是美白的,对女生蛮好的,我每天都吃,还吃维他命C.”

  滋润——“我是很容易皮肤很干的人,我会搽一些精油,每天用,不是浓缩的那种,是稀释过专门用来搽脸的,涂的时候顺便按摩脸部穴道。我以前也买很多种,根据功效来,这个对什么有用,那个可以解决皮肤的什么问题,结果发现都没有用,所以只要买滋润的就好了,晚上睡觉前搽。”

  现在,蔡依林所在的CapitolMusic总经理陈泽杉辞职了,她的去留自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陈泽杉辞职的源头——周杰伦(蔡依林择偶看中帅气外表运动修身进食清谈 听歌)抨击唱片销量的言论,蔡依林说:“对于销量这个新闻,我觉得蛮无聊的,没有必要去讨论这个问题,卖多少就是多少,但重要的是你的专辑内容,如果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歌迷,才重要。”而对于周杰伦这番说话会不会影响到周在她心中的形象,她则迟疑着说:“呃……好奇怪……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讲这些问题,个人说的话应该个人去负担造成的状况和后果,不是我们去评论他说这样的话是对还是不对。”

  这样的回答,你能理解答案了吗?

  ■朋友眼中的小天后

  “蔡帮”主力小猪(听歌):蔡依林让人又感动又害怕

  小猪是“蔡帮”的主力成员之一,他形容蔡依林是“非常努力、非常用心,让人眼睛一亮的女孩”,所以在他面前提到蔡依林三个字他就会眼睛放亮,为什么?看看他的回答。

  Q:蔡依林做过最让你感动的是什么事?

  A:我生日时她送我一块HelloKitty手表,我收到时的感觉就是“蔡依林你究竟怎么了?你怎么会想出来送我这样的生日礼物?”是的,每次我一提到这件事她就会生气,所以我现在再说这件事,她知道了肯定又会生气,但确实很让人感动,她究竟怎么了?

  Q:她做过最让你佩服的事情是什么?

  A:就是那个钢管舞,那是真的钢管,她是真的在那样跳舞,我见到的时候真是吓到了,不仅因为她的舞,还因为她的肌肉,那是真的肌肉。我想说,你真的要控制一下,不然那个肌肉真的会吓到人。

  采写:本报记者 黄长洁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1] [2] [3][上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