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香港黑道对陈冠希发追杀令 形象跌至谷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传香港黑道对陈冠希发追杀令形象跌至谷底(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传香港黑道对陈冠希发追杀令形象跌至谷底(图) 听歌)受不雅照片风波影响,形象跌至谷底。许多广告商及电影商纷纷与他划清界线,要求终止合作关系,陈冠希恐面临逾千万元损失。而多名女星裸照曝光后,陈冠希仍避不见面,香港坊间盛传有人已对陈冠希发出江湖追杀令。

  陈冠希近年来被捧为时尚界名人,为许多国际品牌代言,包括:百事可乐、LEVI'S牛仔裤、Jacobs & Co名表、三星相机等代言,每部广告片酬上百万元。此外,他还参与了好莱坞电影《咒怨2(传香港黑道对陈冠希发追杀令形象跌至谷底(图))》的演出,光是为动画片《史莱克3》配音,酬劳就高达200万元。他还自创公司与多个著名品牌如耐克及COACH合作推出时尚商品。

  不过,陈冠希连日来备受舆论唾骂,形象大崩溃,网友痛批他是“新世纪贱男”。他上个月才刚推出一支信用卡广告,日前已被腰斩;外传他在好友冯德伦(听歌)导演的电影《跳出去》里的戏份,也被要求删减。香港媒体帮陈冠希拨了算盘,一年恐损失逾千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