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万买通神秘人 “照片门”事件将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700万买通神秘人“照片门”事件将落幕?(图)
部分传播照片者被捕

  从2月12日开始,在香港各大论坛上就开始流传着一个消息,称此次“照片门”事件的大幕即将落下,因为发布不雅照片的神秘人物“奇拿”(网友采用日本电影《死亡日记》中的一个角色代称发照者)已经和香港英皇娱乐达成协议,收取700万港币后,将停止发布照片的行为。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没得到确认。

  在香港流传甚广的消息称,“‘奇拿’不是道德的战士,只是一个普通的香港市民,金钱才是他最后的选择。‘奇拿’已经永远的消失了。”

  传神秘人收钱了事

  据称:部分外泄照片都是发布者“奇拿”从视频上抓取的,目的是为了逐步谈价,因为视频内容的声音部分有涉及更多演艺圈大佬的声誉。2月9日“奇拿”发布照片后特意加了3张疑似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的不雅照片,这让英皇相信“奇拿”还握有更为重要的照片。自此,网络流传的照片已经达到1013张。9日凌晨4点45分泄露的照片是“奇拿”最后的上传,之后“奇拿”和英皇达成协议,收取700万港币以作交换。钱到账后“奇拿”需要24小时来确认,这也是安全转移的时间。其实,“奇拿”已将视频和照片上传在多个美国和欧洲存储站上,万一协议破裂或者自身有意外,邮箱已经设置了定时发信,就会自动扩散。

  疑似张柏芝(700万买通神秘人“照片门”事件将落幕?(图) 听歌)公开信流传

  与此同时,一封在2月12日凌晨1时6分撰写的、以张柏芝的名义在网络上发表的公开信,也在香港论坛上被广泛转载,张柏芝夫妇已经秘密搬家避开媒体,该公开信的真伪,无法确认。

  此公开信中写道:“……照片是真的,这些事我全干过……很不幸,还让你们都知道了。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犯过很多错,有很多错得相当离谱,也伤过不少人,但那些人里面不包括坐在屏幕前面等着看这份申明的你们。被我伤害过的人我会去弥补,用我的下半辈子,如果他还需要。”信中以“阿仔”称呼谢霆锋(700万买通神秘人“照片门”事件将落幕?(图) 听歌),“阿仔没看那些照片,这些天我一直在陪他打电动,他跟我说没事,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一直在等他,等那点时间过去,他说什么我都会照着做,我相信他会照顾好我,也照顾好Lucas……”不过,信里,也透露柏芝做好了离婚的准备,还准备独自抚养孩子。 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