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楚成来蓉谈不雅照主角: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马楚成来蓉谈不雅照主角: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马楚成(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马楚成导演最近也因为“艳照门”事件处在“风口浪尖”上。因为涉事新闻当中的女主角张柏芝(马楚成来蓉谈不雅照主角: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听歌),是他代表作《星愿》的女主角,而他接下来即将要拍摄的古装电影《武侠梁祝》中,原本拟定出演祝英台的女演员正是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随着马导新片《花花型警》在全国的宣传,马导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及“艳照门”事件,昨日,他亮相成都时也不例外。

  阿娇仍可演祝英台

  “我只希望大家马上停止讨论这件事情,受伤害的人太多了。”原本开开心心无话不讲的马导演在谈论到这件事时脸上有些无奈,声音也变得低沉,“如果被发照片的那个人是你自己、你妹妹、你爱人,你会怎么想?”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原本拟出演《武侠梁祝》当中“梁山伯”一角的人气偶像吴尊(马楚成来蓉谈不雅照主角: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blog),其全球粉丝团发起联名抗议,要求吴尊辞演“梁山伯”,对此,马导的看法是:“我不想评论事情的对错,我觉得没有谁对谁错,都是私人的问题,从第三者我不应该判他们死刑,作为导演更应该保持一个客观的态度去处理这件事情。如果觉得这个角色适合这部戏就可以。演员做什么事情我不管。拍电影会有很多人说话,但是没有自己的坚持没有自己的想法,很难做一个好导演。”

  柏芝有心结

  回忆起当年拍《星愿》时的情节,他提到了合作伙伴张柏芝。“有一场戏拍了四五次,都哭不出来。最后一个镜头,她叫小齐不要走,可是就是没办法哭。因为我知道她生活中有些事情永远解不开的,于是在拍的时候,我就跟她讲了一些话,触及了她心里面的一些结,她马上整个人变了,流泪了,拍完,我们都很感动。”

  ○马导说片

  昨日下午,香港导演马楚成的新片《花花型警》在王府井电影院提前点映,本报电影众议院20名读者议员参加了观影活动。看完片,马导和观众们展开了热烈交流,提前为成都观众解析电影的精彩点。

  最争议——

  现场反应:“前半部分看得想睡觉,后半部分看得心脏狂跳。”“陈坤(听歌)除了警察本职以外,性格塑造得太肤浅了一些。”

  导演解说:关于节奏问题,确实,中段的情节可以更紧凑一些,前面的场景可以再拍得大气一些,这跟资金等有关,片子还有一些遗憾。至于陈坤,他的角色在原剧本里也是有粗口,脾气比余文乐(听歌)更火爆,但是考虑到内地警察的形象,所以改得更为儒雅。

  最精彩——

  现场反应:陈坤、余文乐自相残杀这段戏看得热血沸腾。

  导演解说:最后那段两兄弟变成自相残杀、互相打斗的戏,哭着打、含着泪打,从导演角度来讲,拍的时候也是很有激情的一段戏。前面也有两段个人觉得比较精彩:一个是余文乐开着法拉利办案,还能调动自家的直升飞机,真是梦寐以求的事!

  记者 陈玲莉 汪现 孙立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