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采儿博客晒幸福 与陈小春北海道度白色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博客晒幸福与陈小春北海道度白色情人节
资料图:香港艺人应采儿。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应采儿博客晒幸福与陈小春北海道度白色情人节
资料图:香港艺人陈小春。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1日电 应采儿(应采儿博客晒幸福与陈小春北海道度白色情人节 blog)公开与年龄相距16年的陈小春(应采儿博客晒幸福与陈小春北海道度白色情人节 听歌 blog)热恋半年,爱得甜蜜,早前两人更结伴到日本北海道共度白色情人节。应采儿将她与小春的温馨合照上载到个人博客,让大家分享喜悦及祝福他们。虽然爱得高调,但却选取两人戴上雪镜,小春包头包嘴的蒙面合照,相当搞笑。

  据香港明报报道,应采儿以“北海道之旅”为标题,上载多张开心雪地照,有她与可爱企鹅、同行的连凯(blog)夫妇、女团友、在冰库里喝酒等相片,到最后才放上一张小春蒙面的小小合照,写“让我度过了个难忘的白色情人节,thanks to all of u..给予我们的祝福”,其它未有提及太多与小春的事。

  她表示上次滑雪已差不多是8年前的事,第一次玩滑雪板,她笑言年纪大胆子变小,加上雪下得很大很松,摔下不太痛,可惜一直到走那天太阳才真正出来。应采儿又再度遇上行李没上机事件,到第2天才送上山,幸好回程行李没事,只是飞机迟了呆等6小时,逛了机场所有商铺及吃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