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27日安葬温哥华 好友瞻仰遗容赞安详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6  新浪娱乐
沈殿霞27日安葬温哥华好友瞻仰遗容赞安详美丽

肥姐的七人车昨天载着两名女佣离开剑桥花园寓所

沈殿霞27日安葬温哥华好友瞻仰遗容赞安详美丽

距离肥姐父母墓地(下箭头示)不远处,可见一个准备好可举行殓葬仪式的新坟(上箭头示),可能是肥姐长眠之所

  新浪娱乐讯 开心果(听歌)沈殿霞的私人葬礼将会在加拿大温哥华时间下周三早上十时举行,遗体会在后天下午由飞机运返当地,而下月二日在香港举行的万人追思会详情将于明天中午公布。肥姐生前好友张耀荣昨曾到宝福纪念馆瞻仰肥姐遗容,他形容肥姐遗容“很安详、很美。”又说同行的肥姐女儿郑欣宜(沈殿霞27日安葬温哥华好友瞻仰遗容赞安详美丽 听歌 blog)心情已有好转,因为她明白母亲不能死而复生,母亲安详离去,不用再受苦。

  张耀荣昨天在欣宜及肥姐生前另一名挚友陈淑芬陪同下,清晨到宝福纪念馆瞻仰肥姐遗容。他表示,四十多天前曾见过肥姐一面,他形容肥姐的遗容“很安详、很美。”他暂时未决定会不会到温哥华出席亡友的私人葬礼。

  低调运送遗体

  而陈淑芬则在一个电台节目中透露,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追思会详情将于明天中午公布,期望能有逾万名市民及肥姐生前友好出席,相关详情如追思会举行时间待定,但欣宜铁定会出席亡母的公开追思会,至于肥姐的其他家人会不会出席则没有决定。

  陈淑芬又表示,曾构思肥姐在加国的葬礼与香港的追思会同步举行,但最终决定分开进行,但追思会上会播出葬礼的录影片段。陈淑芬又称,肥姐在温哥华的葬礼会在一个“很美”的礼堂举行,然后入土为安。

  据悉,肥姐的遗体会在后天下午三时,由飞机运返温哥华,由于家人想低调,届时运送遗体的灵车不会有任何识别字样,而肥姐的家人会选乘不同的航班到温哥华,贯彻低调的原则。

  而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发言人Faith St. John表示,遗体一般由货机运抵当地后,会寄存在货机所属的航空公司的货仓内,直至负责葬礼及殓葬事宜的殡仪公司代表前往领取遗体为止。

  有记者曾到肥姐长眠之所、温哥华的科士兰墓园视察,有关方面透露丧礼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三早上十时举行。

  墓园的一名职员表示,接获不少公众查询有关这个丧礼的安排,因此她估计一定是一位名人,至于有关安葬地点及其他细节,则有待死者家人作最后决定。

  现场所见,肥姐亡父沈贤祺及刚于上月逝世的母亲沈丘淡素的共同墓地已建设完毕,墓旁也没有位置可安葬另一棺木,但距沈氏夫妇墓地不远、同样位于墓园东南方则有一处可安葬棺木的新坟,极有可能便是肥姐长眠之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