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一路道歉 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7  钱江晚报
陈冠希一路道歉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2)

陈冠希

  会后东亚娱乐的梁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戏份将不会被删减,由审批过后便可上映。”但被问及陈冠希手头尚有哪些工作、几时将会退出娱乐圈时,梁小姐则全数回答:“不知道。”

  -后续

  香港艺人陈冠希就“艳照门”事件道歉引起民众热议,据香港媒体最新调查,约六成人士表示接受其道歉。

  整个道歉过程中,陈冠希表情凝重,感情真挚,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同情。根据香港媒体调查,已经有60%的港人表示接受其道歉。另外,约三成的人仍表示不接受他的这番道歉,而约一成的人不置可否。

  有网友反映,较之此前“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陈冠希的表态更加决绝,其毅然退出娱乐圈的态度更显得有担当。

  -评论

  谭飞(陈冠希一路道歉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2) blog):我相信,阿娇、张柏芝(陈冠希一路道歉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2) 听歌)很可能都会在不久的将来淡出娱乐圈,我觉得这甚至标志着新人辈出,偶像云集时代的终结。任何人经过这个事之后,你被所有人指责和认为你虚伪之后,他肯定很难适应。他会权衡一些东西,因为现在这个社会不是说我们只能在娱乐圈混,我相信对阿娇、张柏芝来讲,现在已经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很好的经济基础,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他们会不会选择同样的方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