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退出引圈内热议 薛家燕曝其有海外约在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娱乐圈命运难判断

  谢宛谕:他可以从好莱坞红回香港

  新传媒花旦谢宛谕昨天下午也抵达香港,不过不是去出席她所认识的陈冠希的记者会,而是为《女友》杂志拍摄封面。

  本报通过电话联络上她,谢宛谕说她出了机场走在街上,发现很多人围聚在电器店外看电视,原来是在看陈冠希开记者会。她说,由于她听不到声音,又不会读繁体华文,所以没驻足收看,但对这街头奇景感到有趣。

  对于陈冠希的决定,她说不为他担心,因为他可能在好莱坞红起来,再红回香港,她觉得娱乐圈的命运是很难判断的。

  一下机就不见手提电脑

  她会在香港逗留一周,前三天是工作,之后则陪妈妈和弟弟旅游。她之前是通过朋友介绍和陈冠希有几面之缘,但她表示不会主动去联系陈冠希,即使见面,仍是沉默至上,因为她觉得这时候应该有很多人对陈冠希讲很多话了。

  访完,她才抱怨说,甫下机,她的手提电脑就不见了,害她在机场忙乱了一阵,只好交由航空公司继续寻找。不过她笑说:“你放心,我的电脑里没有‘照片’,我不会做第二个陈冠希的。”

  若不退出

  梁智强:短期也难翻身

  本地导演梁智强认为陈冠希的淫照事件很棘手:“艺人遇到这样的事很吃力,我无法想象他现在的压力。在社会的舆论下,退出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因为亚洲社会的道德价值观还是很严。”梁导演也认为若不退出,陈冠希短期内要翻身也不容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