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陈冠希被扫地出门 罗志祥加盟蓝血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8:00  信息时报

  “艳照门”事件对广告商的影响逐渐显露出来,陈冠希谢霆锋一起被飞出百事代言人行列。百事方面昨日宣布将于4月1日于香港举行记者会,邀请新加盟他们旗下三大巨星出席,而首位加盟的巨星身份昨日被披露,就是“小猪”罗志祥。有消息指另外两位新加盟的代言人将是中国内地的黄晓明,以及韩国的李准基,不过百事方面不愿证实。

  自从“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代言的多个品牌都已经与他“划清界线”,虽然该饮料品牌开始的时候态度仍不明朗,但是2月底,一众该品牌的代言人赴香港拍摄新广告时,原来据悉有陈冠希的份,但后来临时被飞,当时就已经惹来许多的传闻,饮料品牌那时候仍为陈冠希辩解称他的广告内容单独拍摄,不过昨日据该饮料品牌透露,目前陈冠希以及谢霆锋都不是他们的代言人。对于这次全新血液的加盟,百事中国区利小姐表示:“小猪与我们早在两年前已经合作,这次正式晋升为代言人与好朋友蔡依林并驾齐驱。”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