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 剧组人员默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27  南方都市报
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剧组人员默认(图)

徐克施南生已牵手走过30年

  本报讯 今年妇女节,徐克导演的新戏《女人不坏》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当时四位主角向导演徐克送上金色玫瑰,转头,徐克就将玫瑰送给了施南生,并深情地说:“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

  这个“最好”其中的意味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近日出版的《明报周刊》就爆出消息说,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性逛超市。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女人不坏》剧组人员,他们对此事并未表示出惊讶,其中一位剧组人员表示“这事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默认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已在北京筑爱巢。

  据悉,正在举行的香港影视博览会,徐克将不会出席《女人不坏》的任何宣传,只有施南生单人撑场。

  港媒爆两人半年前离婚

  《明报周刊》的消息说,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

  周刊记者也就此事致电施南生本人,施南生接电话后轻笑一声:“哈!你讲得这么有趣可爱……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便匆匆挂断电话。

  徐克曾和叶倩文(听歌)(听歌)传绯闻

  “结完又结”,这一故事坊间一直有自己的版本。

  话说1981年两人结婚后,徐克与某女星传绯闻,并正式提出离婚,可分手后不久,他又觉得自己最爱的还是施南生,于是飞往美国求复合。施南生顶不住徐克的苦苦哀求,终于同意,但提出要再注册结婚,以拿回自己应有的名分。

  其实除了“某女星”外,徐克还和叶倩文也传过绯闻。但当时施南生为徐克喊冤说:“和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和叶倩文是很好的朋友,徐克跟她就不太熟络,许多时候我们三个出席一些宴会,或许就是这个原因,人家才会有所误会。”

  但在1989年,徐克导演的笑傲江湖(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剧组人员默认(图))》临时调换女主角,叶倩文由此跟徐克决裂,两个女人的友情也不复存在。

  网友爆徐克与美女买菜

  今年2月初,网友“丑小鸭wendy(北京)”在网络上爆料说,年初一当天在北京一家超市目睹徐克和一位美女一起逛超市。

  “初一下午四点来钟,在新源里的某超市碰到徐克推小车买菜,没错,就是香港的大导演徐克。徐客的小推车上都是吃的,肉类买得比较多,有鸡和排骨,看来徐导是要在北京燕莎地区长住了,下厨的没准儿也是他,和他一起逛超市的美女没有细看,因为努力去看徐克了。反正那个女的很高,头发长长的,和徐克保持着一段距离。因为没有娱记的敏锐反应,我没有拿出手机来拍他,连一句话也没说。”

 [1] [2] [3] [下一页]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