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 剧组人员默认(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27  南方都市报

  扑朔迷离30年情

  在施南生之前,徐克在上世纪70年代在美国读书时已经结婚,但婚后并不幸福,所以分道扬镳。

  1977年,徐克从美国学成归来,在无线执导《家变》等电视剧,才华初露,此后跳槽“佳视”,遇到已是“佳视”共事的施南生。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1年7月22日,当时盛传两人秘密飞往美国,在纽约大会堂注册结婚,并在迪士尼以及德州一带度蜜月,两人回到香港后在亲友起哄下摆了两桌酒。同年底,施南生陪同徐克出席第18届金马奖,徐克凭《我爱夜来香》获得最佳导演。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做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两人一起监制与出品了包括英雄(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剧组人员默认(3))本色》、《倩女幽魂》、《喋血双雄(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剧组人员默认(3))》、《黄飞鸿(徐克被曝半年前结束30年婚姻剧组人员默认(3))》等上百部华语经典电影。在现实的夫妻生活中,施南生称丈夫叫徐老爷,徐克则称呼妻子为“校长”。

  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听歌)传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

  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并让传媒拍下了图片。这让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所以再次举行婚礼。

  1997年,徐克在接《明报周刊》访问时说:“我们没有离过婚,这次去美国是真的结婚,这是我们第一次结婚!”

  2007年9月,徐克施南生再传婚姻危机,随后施南生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否认传闻,两人还一起出席好友钟楚红老公朱家鼎的追思会,粉碎谣言。黄长洁 彭晓华

[上一页] [1] [2] [3]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